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20周年:以新5008为始点,与用户共启新"狮"代

2022年10月30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10月29日,东风标致20周年庆暨索肖派对魅力绽放。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汽车品牌,东风标致成立二十年来,基于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多款极具法式魅力的高品质产品,包括307、206、308、3008、4008、5008、508、新408等。至今,已赢得超过280万车主支持与信赖。

二十而冠,风华正茂!东风标致与全国狮粉因热爱齐聚,为所向同行,在多彩多情的海南万宁,共创璀璨之夜、共飨美食盛宴、共赏绝美海岸线,全方位领略动感、时尚的法式魅力。此外,换装全新狮标的东风标致新5008,也正式迎来了全球首秀,并开启抢先预售,预售价17.77万起。

挚爱 致享,新5008全球首秀

东风标致20周年庆暨索肖派对上,新5008迎来了全球首秀。这也是新5008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在中国市场焕新狮标,彰显了标致品牌深耕中国市场的进取之心。首秀现场,东风标致公布了3款新5008车型预售价,真爱版为17.77万元;挚爱版为18.97万元;挚爱满座版为19.37万元。一同到来的还有法国驻华大使馆官方指定座驾同款车型——东风标致新5008终身荣耀限量版,限量发售399台,官方直售价23.37万元。除此之外,标致还公布了新5008的预售政策和客户关怀服务,与狮粉用户共享了一场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索肖派对。

现在起抢先下订新5008,至高可享36期0息或五年超长分期贷。换购新5008还可享5000元增值换购基金。前500名预订用户可享终身免费保养。前1000名预订用户可享终身智能网联服务。前2000名预订用户可享旗舰精品礼包3选1(幸福全包围礼包、露营礼包、儿童安全座椅)。前3000名预订用户可享品位生活礼包5选1(鲜花礼包、全家福礼包、出行礼包、鲜奶礼包、家居清洁礼包)。

除了诚意的预售政策,东风标致还为下订用户提供限时升舱服务。预售期间,下订新5008挚爱版的用户只需再支付999元,即可从5座升级到7座挚爱满座版车型。此外,在新5008预售之际,标致老用户还可以享受到20周年诚意献礼,老用户在12月31日前进行换购,可额外享受3000元增值基金。

东风标致市场营销总经理王倩介绍,终身荣耀限量版车主,除享受以上的所有预售权益外,还将享受专属5选1的私享礼遇,包含咖啡品鉴、古韵音律、网球、马术和出游等多项优质专属体验。最重要的是,终身荣耀限量版车主将获得5大终身荣耀尊享服务,包括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智能网联、终身免费焕新、终身免费救援、终身上门取送车。

除此之外,东风标致新5008预售期间,在索肖社区车主福利专区,每周五都将发放读书、电影、门票、代驾服务等多重好礼,所有标致车主均可免费领取,先到先得,一起轻松享受高品位生活。

因爱相聚,品位新法式生活

此次东风标致20周年庆暨索肖派对,还集结了20位才华横溢的狮粉作为“标致博物馆”“索肖工坊”“索肖餐厅”“索肖营地”“索肖足球营”的分区主理人,参与营地的共建共创,收获更好的自己。

从新408首秀就抢先下订,并最终成为第二名下订车主的女足门将赵丽娜,也来到了索肖派对现场,接过新408钥匙,正式成为东风标致荣誉车主,并与广大狮友一起切磋球技,她回顾了自己与女足20年来的成长历程。赵丽娜表示,自己和女足成长的这20年,其实就是一个努力“做更好的我们”的一个过程。

另外,有车主专门准备了生日蛋糕,为东风标致20周年庆生,车主和狮粉们同台,点燃蜡烛共唱生日歌,将现场热度推向高潮。

二十而冠,与用户共启新狮代

从2002年到2022年,七千三百多个日夜,东风标致已走过二十年历程。二十年来,东风标致见证了法系车在中国的成长,每一段征程都历历在目,每一寸光阴都感悟良多,每一位狮粉都弥足珍贵。

东风标致总经理罗明表示,东风标致在新车上市以及在线用户互动体验中还引入时尚元宇宙人物、场景和应用。就在前几天,东风标致对外宣布了用户成长体系及权益将再次升维进阶,包括索肖社区基础福利全面升级,五大等级,至高可享10项专属等级福利,覆盖了用户生活、用车和兴趣的全域场景。

另外,东风标致还为广大狮粉用户打造了五大兴趣圈层福利:汽车、自驾、露营、运动、美食。基于五大兴趣圈层,狮粉委员会,即用户委员会,也正在招募更多资深狮粉大咖,为车主发声,导入优质、专属资源,和狮粉一起共创、共治、共享新法式高品质生活。未来将实现用户的活动,用户自己做主。

随着东风标致20周年庆暨索肖派对的召开,以及又一款搭载全新狮标的车型新5008的推出,东风标致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焕新进程将进一步加速。站在东风标致20周年新起点,未来,东风标致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与广大狮粉共赴精彩,开启新狮代,一起做更好的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