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上市!配隐藏式把手,轴距近3米,售96.8万元起

2022年10月30日 19: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作为第三代车型,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终于迎来了正式上市!据悉,新车一共推出了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方面为96.8—135.8万之间。路虎揽胜运动版一直是揽胜家族中运动性能最为出色的车型,而经过此次的升级换代后,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不仅采用了路虎MLA-Flex架构打造,同时它的车身刚度以及NVH性能都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那么,废话咱们也不多说,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不妨借着今天的机会来好好了解一下新车的具体情况吧。

从以下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外观设计依旧采用的是它经典的揽胜家族造型,不过相比之下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的中网进行了黑化处理,配合犀利的矩阵式大灯组,可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性,同时也为其展现出了浓厚的动感气息。前保险杠采用了X造型的设计,配合古铜色的通风口装饰,让其看来很是精致时尚。

再来便是关于新车的车身侧面,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的车身线条流畅,加上微微下沉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更能凸显它的修长大气。此外,新车还为其配备了23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以及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尺寸方面的话,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46mm,2047mm,1820mm,轴距则达到了2997mm,反馈其车内后,可为乘客提供宽敞且舒适的乘车环境。

当然,除了在外观上深的消费者们的喜爱,在内饰方面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也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画风。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使用了触摸按键,结合双色搭配,很是高级时尚。而大量的白色皮质包裹以及精致的做工,则让整体看起来更有质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还标配了全方位的车身影音系统,前后泊车雷达,泊车辅助包,盲点辅助等等。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新车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搭载的是一台3.0T 六缸发动机,动力版本有三种,它们分别是360PS,400PS和510PS。其中360PS车型,功率最大可达360匹,400PS车型,功率为400马力,而510PS车型,综合功率则可达510匹。此外,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还推出了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