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eyonCa Gran Turismo Opus 1亮相 首款车型2023年春季发布

2022年10月31日 00:1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30日,BeyonCa首款概念车Gran Turismo Opus 1正式亮相,而其第一款量产车计划于2023年春季公布,并将于2024年下线。BeyonCa定位豪华智能电动汽车品牌,品牌的中文名称也将于2023年春季公布。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整体线条流畅,应该会有不错的风阻系数表现。车头配备了可以发光的品牌Logo,并且还配有全景式车顶以及低风阻样式轮圈。

BeyonCa的首席设计师Dirk van Braeckel表示,这款车体现了自我克制的精神,这是一种力量美学,一种优雅的运动哲学,充分展现出游刃有余的速度感。肩线从大灯顶部开始一直向后延伸,在车尾部略有下探,简洁有力地雕刻出天生的运动基因;同时,线条连贯清晰,平稳顺滑,雍容尊贵之感油然而生。突出的翼子板构筑出的视觉阴影给人十足的力量感。

车辆内部的设计着重凸显了豪华感,并采用了红黑样式的运动配色。细节方面,中央扶手箱、车门拉手等部位都配有光源,并且还配有实体时钟。

BeyonCa在欧洲拥有一支深得运动精髓的调校团队,他们为GT Opus 1带来了足以比肩“纽北英雄”的精准操控。BeyonCa的首席技术官Hans-Joachim Rothenpieler点评道:“这款车集中体现了我们的运动DNA,未来我们将推出运动版RS,那时会展示更多运动特质。”

BeyonCa是专注于豪华智能电动汽车的研发驱动型企业,秉持”深度场景定义汽车”的研发理念,通过连接车内外的产品与服务,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BeyonCa由汽车行业资深人士苏伟铭先生创立。其曾担任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