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奕炫马赫版上市,售价6.49万元起

2022年10月31日 02:44: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10月29日,东风风神奕炫马赫版正式上市了,新车发布了2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9万-9.39万元。除了此前上市的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外,新车最大亮点就是搭载了马赫动力1.5T发动机,另外其外观和内饰也均有升级。另外,官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的马赫版车型的设计,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融合,很有辨识度。另外,高配版车型将采用LED大灯组,并且中央还拥有一道光源,形成贯穿式的效果。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三围分别为467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提升了整体的横向视觉效果。尾灯上方是一个镂空设计的扰流板,搭配上底部的扩散器设计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直接将运动属性拉满。

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黄黑撞色的内饰配色十分醒目。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3英寸的中控屏幕,提升了科技感。新车还搭载了全新一代Windlink X2.0车机系统,支持远程控制、蓝牙钥匙等功能。

动力部分,此次上市的奕炫马赫版搭载了马赫动力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来自格特拉克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奕炫马赫版还提供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8牛·米的1.5L发动机车型,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