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11马力+直列5缸发动机!3.8秒破百,这台钢炮回头率爆表!

2022年10月31日 08: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说起奥迪的性能车,那么RS 3绝对算得上是其中之一。虽然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不高,但让很多车迷为之心动。近日,奥迪官方发布了更高阶的奥迪RS 3 performance车型官图,拥有两厢版与三厢版,动力上依旧采用2.5T涡轮增压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411马力,对于一台紧凑型车来说,真的是扮猪吃老虎了。

外观方面,奥迪RS 3 performance拥有着更加激进且夸张的套件,全车几乎找不到任何的镀铬装饰件,黑化的大嘴格栅十分凶狠,前包围两侧造型凌厉的进气口在导流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运动化属性。

不规则造型的大灯组视觉上很犀利,并且与中网融为一体,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值得一提的是,奥迪的四环LOGO也替换为了亮黑色。新车还将提供Nogaro Blue、Daytona Gray、Arrow Gray、Sebring Black、Sebring Black Crysta和Glacier White共六种车身颜色。

19英寸的密条辐轮圈观感上很战斗,同时硬件层面也是足够强大,标配碳陶刹车系统,配合上倍耐力P Zero Trofeo R轮胎,将运动武装到了牙齿。

内饰方面,该车在现款A3的基础上进行了运动方面的强化,全液晶仪表盘带有RS显示,麂皮材质的方向盘手感极佳。Dinamica超细纤维和Nappa皮革包裹的运动桶形座椅对于舒适性和包裹性得到了很好的兼顾。

中控屏幕就与普通版本车型没什么区别了,UI设计和流畅度都堪称一流。值得一提的是,在副驾驶的前方,还镶嵌有“1 of 300”的徽章,彰显出新车独特的身份。

动力方面,奥迪RS 3 performance车型将继续搭载奥迪的2.5T涡轮增压直列五缸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之后,最大功率提升至41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5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8秒。另外,在选装了RS Plus Dynamic Package套件后,最高时速可达300km/h。

总结

奥迪RS 3 performance拥有足够强大的性能,可以说是将运动化属性武装到了牙齿。据了解,新车全球仅仅限量300台,海外起售价87000欧元,并将于2023年初开始交付。国内的车迷小伙伴你们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