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懂车人之选”斯柯达带来了电动大钢炮Enyaq RS iV

2022年10月31日 10:50: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电动化让曾经的“懂车人之选”斯柯达经历了一段迷茫期,不过最近开始走向了正轨。背靠电动化最激进的传统厂商“大众”,很多东西就可以直接拿来用。例如,刚刚在海外亮相定位性能SUV的Enyaq RS iV就是换壳换标的大众ID. 4 GTX。

这款标榜性能的纯电动SUV车型虽然在造型方面接近传统SUV较为方正,与之前推出的斯柯达 Enyaq Coupe RS形成区隔,但是风阻也随之增大,风阻系数已经达到了0.265,在搭载82kWh电池组的情况下,WLTP续航为500km。在充电方面,斯柯达Enyaq RS iV拥有135kWh直流快充,10%到80%充电时间为36分钟。

在动力方面,斯柯达Enyaq RS iV搭载前后双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5马力(220kW),峰值扭矩达到460Nm,这与大众旗下ID. 4 GTX和ID. 5 GTX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Enyaq RS iV百公里加速为6.5秒,在电动车圈里确实属于慢的,但是如果跟他们原来的燃油兄弟比,那动力表现就算很性能了。

斯柯达Enyaq RS iV拥有与燃油性能车Octavia RS一脉相承的Mamba绿,让这款电动SUV看起来十分时尚大胆。Enyaq RS iV将于明年上市销售,斯柯达Enyaq系列电动车自2020年以来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