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市场一大变数?爱驰汽车阐述“焕新向上”品牌理念

2022年10月31日 11:09: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销量低迷、股价疲软叠加小鹏G9开局不利,小鹏汽车近日掀起了自创办以来规模最大的组织架构与人员调整。这也说明了组织架构是新能源车企决胜市场的关键,在年初电动车百人会上,理想汽车CEO李想也大谈公司的组织架构以及效率。而身为造车新势力爱驰汽车品牌副总裁的李辉,近期在参加2022嘉兴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交流会时,也透露了全新品牌动作。

爱驰汽车品牌副总裁李辉以“焕新向上爱驰和中国新能源的进化之路”为主题发表讲话,表示“历经时代的考验,爱驰已经变得更加强大。新的阶段,爱驰的组织架构、产品技术、企业品牌等,均朝着更加积极、健康、富有活力的方向迈进。秉持着‘可持续’的品牌策略,爱驰将全面践行‘爱·驰行’的品牌主张。”

结合2022年爱驰汽车品牌的动作布局来看,我们确实可以看到这个品牌正在步入了“焕新向上”的进化之路。比如爱驰汽车品牌手握自研的智能纯电整车MAS平台,这也是这个品牌强势的竞争力之一,由于该平台支持同架构多型谱开发,所以在灵活性上,多车零件共享,也让汽开发进度和成本得到有效控制。

最新推出的爱驰U6就引入了爱驰纯电MAS平台,而这款纯电SUV还云集了诸多技术与工艺。比如国际级Prodrive底盘调校团队、全球首创干湿分离三明治结构电池包等领先技术等。都令爱驰U6在驾驶感受、电池安全性等方面都领先同级别产品。而这些领先配置技术也是爱驰品牌“焕新向上”的最佳体现,通过前沿技术解决消费者的顾虑以及痛点,完善了新能源汽车的体验。

爱驰汽车品牌还在江西建设工业4.0标准的超级智慧工厂,未来在四大智能板块的背景下,可以实现自动化、集成化管理,让汽车的生产标准再进一步。这也是中国汽车行业首次现实意义的落地了工业4.0的理念,爱驰U5、爱驰U6也是在此工厂诞生的,两款车均获得了WVTA欧盟整车型式认证,这也对爱驰超级智慧工厂、以及领先工艺最大的背书。

除了拥有领先技术以及领先超级智慧工厂外,爱驰汽车品牌也在不断扩充人才团队,招聘包括技术研发、用户服务等板块在内的上千个岗位。其中,爱驰重点加强了团队在技术层面的壮大和发展,尤其是自动驾驶、动力系统、车联网等新能源汽车关键核心技术领域,人才的引进也可以保障爱驰品牌“焕新向上”进化之路得以持续。

新能源赛道是一场持久战,目前虽然行业品牌“百家争鸣”,但如果不提前做出改变以及提前规划,那势必会被行业所淘汰。也可以说,包括理想、小鹏以及爱驰汽车品牌都懂得这个道理,相信在调整与规划之下,也将进一步激发品牌活力与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