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本田ZR-V致在,豪华感内卷,操控有亮点

2022年10月31日 12: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下半年的购置税优惠再加上金九银十,让车市迎来了一阵购车热。其实今年以来市场已经推出了不少全新车型,但对于大部分小伙伴来说,还是选择主流品牌更为稳妥,比如广汽本田的全新车型ZR-V致在,绝对是近期最热的合资SUV之一。所以今天我们来一波探店,看看ZR-V致在这款车的行情怎么样?什么时候出手最合适?哪个配置最值得买?

豪华内饰被围观,高级感不像一辆本田

我们来到广汽本田4S店,一进门就看到很多人在围观ZR-V致在,毕竟消费者对于广汽本田看家车型已经很熟悉了,ZR-V致在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又有大厂品质,自然受人关注。我们调查了一下,很多到店的客户对ZR-V致在的高级感、内饰豪华感比较感兴趣,据特约店经理介绍,这款车上市后市场反响热烈,本月已经有不少人下订。

要解析ZR-V致在的受欢迎其实很简单,对于这款全新全球车型,广汽本田确实下了很大的功夫,高级感和豪华感,跟以往的车型都很不一样。

首先是高级感,只要你看一眼就能感觉到,ZR-V致在是一款大车,长宽高是4568*1840*1621(mm),轴距2655mm,对比隔壁的皓影只有指甲大小的差距,轴距仅差5mm、宽度相差15mm。再一个是ZR-V致在的设计,一进门我们就被致在的车色吸引,新车主打远山岚、炽热黄两个很特别的车色。外观以极具张力的曲面与线条为主,中国市场中唯一将“H”标放置在引擎盖前方的本田车型,更是致敬了经典跑车的造型,ZR-V致在的精致感、豪华感,以及整体的轮廓、气质,颇有些许豪华车的气质。

进入车内,很多客户对展车的皮质、按钮等等细节都爱不释手,你会发现ZR-V的豪华感足以媲美豪华品牌,车内采用大面积的珠光漆高级软材,基本上车内看得到摸得到的地方都是这种高级软材,用料可以说是下血本了;本田首次采用的波浪纹内饰板,实用又不失动感;首次在SUV上搭载的铝质换挡拨片,铝合金空调出风网格、空调旋钮等等,多处细节都做到了非常高级、非常有质感。

硬件实力厚道,操控、好开是大卖点

作为一辆本田SUV,ZR-V致在也延续了品牌的操控基因,新车采用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打造,从底层架构就以愉悦驾控为设计方向,糅合高刚性、轻量化、低重心、低惯性等几大特性。全系标配1.5T涡发动机+CVT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182马力/最大扭矩240N·m,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配备铝合金副车架,以及雅阁同款的VGR可变转向比系统。从动力系统到底盘,ZR-V致在的硬件实力都是相当厚道。

ZR-V致在的操控可以用三句话概括:小窄弯不停、大急弯不飘、连续弯不晃。

小窄弯不停,ZR-V致在的转弯半径只有5.2米,达到了同级最小,拐弯掉头一把过。大急弯不飘,得益于新架构的低重心设计和扎实的底盘功底,弯中修正方向方面也表现出极其优秀的稳定性,控制推头或打滑表现极佳,让驾驶者操控起来信心十足。最后是连续弯不晃,不管是连续的急弯还是频繁加减速,ZR-V致在都能游刃有余地将各种弯道化解。

附上小编的购车建议,ZR-V致在有三个配置版本,比较推荐的是豪华版或者尊享版。其实入门版就已经非常厚道,BOSE音响、8安全气囊、倒车影像、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等都是标配配置,非常值得入手。预算充足的朋友,中高配的舒适配置更有性价比,豪华感点睛之笔的真皮内饰在中配以上配备,还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全景天窗、氛围灯、12扬声器BOSE音响、电动调节座椅都集中在高配,所以追求配置、对舒适配置有要求的,建议选择中配以上。

最后,由于近期疫情又零星出现,而且目前市场受到处于芯片供给不足的影响,以及下半年广汽本田多款新车推出导致产能承压,目前ZR-V致在的排产数量暂时无法满足持续增加的订单数,4S店回应,广汽本田会积极协调生产资源,尽快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所以对ZR-V致在有意向的小伙伴,建议还是先下订等车,早买早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