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冠军揭晓!爱驰U6成冠军座驾

2022年10月31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0月28日晚,《2022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举行,全国五强在导师的陪伴下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最终,来自广西桂平的选手梁玉莹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好声音》举办以来产生的首位广西籍冠军。梁玉莹在与其他冠军候选人的PK中,以更加稳定的发挥、更好听的表现获得了众多网友的认可。

除了赛事方以及网友的认可,作为《2022中国好声音》独家特约赞助方的爱驰,爱驰副总裁刘天宇先生代表企业为其送上了一份大礼“智能纯电SUV爱驰U6好声音特别版一年使用权”。这是一款推出即获得年轻用户认可的新能源汽车,拥有“移动练歌房”称号的爱驰U6将助力梁玉莹接下来的音乐发展,也将见证新生代的音乐成长。

《中国好声音》自2012年播出至今已走过了十年,在这十年的时光中我们也见证了《中国好声音》高水平的制作和强大的影响力,这也令想成为其特约赞助商的品牌挤破了头。而全球化新能源车企爱驰汽车基于与《中国好声音》节目共同的价值观与品牌调性,合作一拍即合,成为新一季2022《中国好声音》的特约赞助商。

智能纯电SUV爱驰U6主打的智能潮玩音乐座舱,通过携手行业领先的Magnat德国密力声学系统共同打造发烧级影音空间,配合智能光导炫彩膜片氛围灯,带来身临其境的震撼视听;同级别领先的NVH静音表现以及双麦克风车载KTV,随时随地化身可移动的K歌房,畅玩“音”悦,其创新打造的智能音乐座舱完美契合《中国好声音》高品质的音乐属性。

《中国好声音》开创了我们国内电视综艺的黄金十年,版权更已发行至美国、英国等全球多个国家。而这也与率先出口海外十五国,以实力成就中国新能源汽车全球化先行者的爱驰不谋而合,为全球用户带去更多来自中国的“好声音”以及全新中国娱乐产业、汽车产业新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爱驰联合《2022中国好声音》推出的好声音特别版更是潮酷十足,为引领时代的高阶玩家带来了更具个性化的潮流之选。该版本车型拥有别具一格的潮流配色,并在Play版基础上增加了专属的好声音特别版C柱徽标设计,带来了刷新感官的视觉效果,与年轻人的潮流态度完美契合。此外,在内饰方面,好声音特别版采用蓝米配色,并免费赠送好声音专属K歌双麦克风等专属福利,实力满足音乐发烧友的更多需求。

爱驰汽车此次与《2022中国好声音》的合作,加深了爱驰U6“年轻、潮玩”的标签,突破了原有的用户圈层,向更多的年轻潮玩群体辐射开来。相信随着爱驰U6的正式交付,这款新能源汽车能够将口碑打造得更加响亮,吸引住更多年轻消费用户的目光,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