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一种生活态度!A6 Avant和沃尔沃V90你选谁一起去远方?

2022年10月31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有人说,喜欢瓦罐车,喜欢的是它那优雅独特的造型;但其实,我们真正喜欢的是它带来的生活方式,那种诗和远方的结合体。如果要说瓦罐圈里最喜欢谁,这个问题估计很难回答,因为这些车的造型都太招人喜爱了。

1、奥迪A6 进口(厂商指导价46.08万-63.78万元)

这辆奥迪A6 Avant,典型的奥迪瓦罐特征,新一代奥迪A6的家族设计语言在它身上处处可见,前脸六边形的镀铬进气格栅,在略显凶悍的前照灯造型加持下,透露出一丝凶狠霸气的气息。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侧面才是一台瓦罐车的“魂”,而奥迪一直以来都很懂得怎么在设计上俘获人心。低趴的造型、硬挺的腰线,整体处理得十分协调,19英寸动感的轮毂,展现出运动属性的同时,还呈现出一副优雅的姿态。

打开车门,扑面而来的是科技的气息,内饰最大的亮点在于奥迪虚拟座舱的配备,中控由三块液晶显示屏组成,其中包含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和底部8.6英寸的功能操作屏。

奥迪Avant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扭矩为370 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6.7秒。

2、沃尔沃V90(厂商指导价44.79万-55.69万元)

最新款的BBA阵营里,或许真的只剩奥迪A6在坚守旅行车的阵营了。但,同样来自欧洲的沃尔沃V90,同样有着很吸引人的诱惑力。相比起奥迪A6相对灵动的外观线条, 沃尔沃V90展现出的更多是板板正正的feel。

直来直去的造型,很有阳刚之气。再加上沃尔沃独特的尾灯设计,在车流中的辨识度很高。都说旅行车最诱惑的角度是侧面和后45度,确实。它拥有着三厢车和两厢车都做不到的流畅的线条。

进入车内,引入眼帘的是北欧独特的设计氛围。那种冷淡的风格,很受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且再加上沃尔沃独特的环保技术用料,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对车内人员的健康将更加有保障。

动力方面,沃尔沃V90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作为一辆家用的旅行车来说,这样的动力配置完全足够。

在国内市场,尽管瓦罐车始终被划为小众的一派,但我始终觉得,懂得的人,才会真正明白它的好。如果你有一颗追逐自由的心、一份探索未知的热情、一种独具一格的生活态度,或许,A6 Avant就是你生活中最合拍的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