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式进入品牌2.0时代,瑶光打造40万越级智能座舱

2022年10月31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近日,星途发布了瑶光实验室最新科技成果,以及星途汽车面对下一阶段所打造的首款战略车型——瑶光。据悉,新车将主打高端智能SUV市场,拥有更智能的车机系统以及越级的座舱体验,同时还将助推星途品牌向上发展。

雄狮生态2023揭开神秘面纱

今年9月,奇瑞集团正式发布了“瑶光2025”前瞻科技战略,覆盖火星架构、星核动力、雄狮智能、银河生态四大技术领域,全力打造包含平台架构、三电、智能驾驶、智云平台、生态体系在内的13大核心技术。雄狮生态2023就是瑶光2025战略计划的具体落地动作,通过打造智驾生态、智云生态、智舱生态、智数生态,构建雄狮生态智能化生态圈。

瑶光打造40万级智能座舱

雄狮生态2023的首款车型——瑶光也一并提出。在架构层面,瑶光应用了全新EEA4.0电子电气架构。瑶光还打造7大顶级智能供应商联盟,成就硬件更强的硬核实力。视听层面,瑶光全新HMI界面设计简约,并具备24小时昼夜模式,同时还配备全系SONY扬声器。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瑶光具备L2.99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 AVP自主代客泊车功能,可自动记忆车位,还拥有NOC导航辅助驾驶功能,支持自动超车变道、自动调节巡航车速、自动上下匝道和切换高速等功能。

瑶光搭载了骁龙8155智能芯片+ Android11的组合,实现4秒内车机快速启动、4秒语音拨打电话、5秒启动人脸识别以及30秒完成20条以上语音连续输入等操作。另外瑶光智能座舱还支持语音复刻,一分钟内即可录入家人的声音,享受随时的陪伴。瑶光还具备50W无线充电功能,实现快速手机充电,告别手机电量焦虑。

为了让用户趣享生活,瑶光还打造智能场景,实现多模交互,譬如,瑶光支持情绪识别功能,可通过情绪主动推送相关歌单。同时它还具备四音区技术,全车位置均能实现精准语音操控,即便在高速或嘈杂环境下,后排乘客也能实现语音的精准识别。瑶光还拥有首发科技超级ID功能,可实现“一人多车、一车多人”跨车登陆,并且使用人脸识别、声纹、NFC、蓝牙、机械钥匙等方式均可快速绑定账号。

如今,随着全球化进程的持续推进,星途正式进入品牌2.0时代,而瑶光车型,正是星途迈向自主向上品牌2.0时代的战略车型。瑶光依托于火星架构2.0以及青岛的数字化智能超级工厂,整合两大科技基因以及三大独有配置,在驾乘品质、颜值外观、智能科技、舒适性配置等方面均具有不错的竞争力和领先水平。可以预见,奔赴下一站场,瑶光已经整装待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