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雅阁迎来第11代!尺寸更大,又将是未来的“王炸”产品?

2022年10月31日 18:26:03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第十代雅阁从2018年进国内市场后,一直备受年轻群体的独宠,可谓是B级车的标杆产品,截止今年广汽本田雅阁国内用户交付就突破300万辆,直接击破国内日系中高级轿车的最高用户交付纪录。

而如今国内B级车市场强手如云,在如此竞争环境下不亮出点杀手锏,那可是不行了。所以就在近日,本田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本田雅阁预告图,并宣布将在11月份内正式亮相庐山真面目,不出意外,全新第十一代雅阁或有望出现在今年广州车展上。

从最新官方预告图来看,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延续了本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以大尺寸进气中网搭全新LED灯组,取消了镀铬条设计,整车棱角分明。

而从尾部看,十一代雅阁首次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熏黑元素,看起来更绚丽;上方的后备厢盖子也有明显的“鸭尾”设计,而排气则采用隐藏式布局,低调、大气。

至于新车的侧面,目前官方还未公布相应的预告图,但我们可以从之前的所曝光的渲染图来看,第十一代雅阁的侧面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对比现款,其前脸明显拉长,A柱位置更加靠后,虽然大概率是横置平台,但有那么点后驱轿车的味道。

此外,贯穿式的下沉腰线、溜背式的车顶线条、上翘的尾部处理、让整车呈现出更明显的“四门轿跑车”气质。相比大众CC,或许就差个无框车门和掀背式尾门了。

在内饰预告图中,可以看出第十一代雅阁延续了全新家族化设计,网格状空调出风口凸显了质感。同时,新车所搭载的12.3英寸触摸屏是本田有史以来最大的触摸屏,并在操作互动方面仅保留一颗物理旋钮。

车机方面,海外版的全新雅阁是首款搭载基于Google功能的本田车型,从而达到人与车更加流畅的连接,而在国产之后,车机系统则会大概率使用Connect4.0系统。功能配置方面,本田的安全超感驾驶辅助系统自然也不会缺席。

目前本田官方还未透露全新第十一代雅阁的动力信息,不过国产版本大概率还是会用第六代CR-V的同款动力系统,燃油版车型使用1.5T+CV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193匹,而混动版则会升级第四代i-MMD油电混动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