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维塔王蔺因个人原因离职 谭本宏接替相关事务

2022年10月31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阿维塔科技首席营销官兼用户发展中心总经理王蔺,因个人原因,已向公司提交辞职申请。未来,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兼CEO谭本宏将代管其相关事务。

王蔺简介:曾先后在多个全球知名公司担任品牌管理要职,包括Apple Retail大中华区、香奈儿中国等。

2020年12月,王蔺加入阿维塔科技,担任首席营销官,负责品牌战略及用户发展两大核心领域。在阿维塔工作期间,王蔺主导了阿维塔第一款车型阿维塔11的上市营销。

对于王蔺的离职,谭本宏表示:我们由衷地感谢王蔺在过去几年中,对阿维塔科技的高速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在她的带领下,阿维塔被赋予了独特的品牌基因,占领了在高端SEV市场中的一席之位,并开创性地打造了品牌首款时尚跨界限量车型——阿维塔011,深刻诠释了“懂你的智慧化身”的品牌愿景与使命。

同时,在王蔺主导塑造品牌高端化的过程中,阿维塔用户发展中心组建了一支具备多元化背景和国际化视野的人才团队,建立了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管理体系,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对于未来,谭本宏提到,公司现有人事及业务架构保持不变,正全力以赴推进首款车型在年内的顺利交付,积极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市场承诺。

而目前,阿维塔已经完成超过60家体验中心及体验空间的铺设,覆盖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以及成都、重庆等20余个新一线城市,同步完成超70家汽车经销商、150余家合作门店授权,全年渠道触点突破200家。另外根据规划,阿维塔11将于今年年内进驻北京、深圳的华为旗舰店进行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