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心去野,放肆热爱,我的秦PLUS DM-i是独家限定

2022年10月31日 18:46:01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A级市场自主品牌迎来好消息:比亚迪秦PLUS以超3.6万的单月销量夺得A级轿车销量榜冠军,打破合资垄断A级市场长达十年的局面。截止9月,秦PLUS累计销量突破40万辆。95后创业青年小杰就是40万车主中的一员。

千金难买我喜欢,秦PLUSDM-i实力征服95后青年

在买车之前,长辈坚持“买车就是买面子,生意人一定要选BBA”,但小杰却认为面子是自己挣来的。最终选择了刚刚上市的秦PLUS DM-i,成为了首批车主。

小杰说:我从事的是新兴行业,我的车肯定也要“新”,秦PLUS DM-i是首款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的轿车,它就是我的梦中情“车”。

随着和秦PLUS DM-i相处时间加深,小杰切实体验到了这车给他带来的惊喜:百公里3.8L的油耗,满油满电续航可达1245KM,让常来往于两广的小杰可以说走就走,轻松hold住长途油费;而百公里加速仅需7.3S的超强动力,满足了他对驾控体验的要求,尽情享受速度与激情。

改装,让每一份热爱都是独家限定

玩改装是小杰一直以来的习惯,他喜欢在自己的东西上体现个性。之前玩摩托车就开始改装了,买了车理所当然也会倒腾倒腾,

对于小杰来说,秦PLUS DM-i底子已经很好了,动力也足够用。但小杰要经常来往两广跑高速,而且他也喜欢一些极速体验,所以改了轮毂、卡钳,这样车子的转弯、抓地效果会更明显。

从小就向往天空和自由,所以小杰给爱车安排上了蓝白相接的车衣,“蓝天与白云”在车身上交相辉映,打造了一片独属于他自己的自由天空!

人生多了点精彩,只因买了秦PLUSDM-i

小杰将自己的想法化成改装灵感,打造了独属于他的限定秦PLUS,也活出了自己的限定人生。

“家里人一直觉得我挺野的,不听话还爱瞎折腾,但是我知道我所有的选择都是有自己考量的。”小杰说

坚持创业,是看中了行业风口;坚持买新能源车,是喜欢新能源车优于燃油车的驾控体验;不选BBA买秦PLUS DM-i,随着该车的夺冠,也再一次见证了小杰不俗的眼光。

秦PLUS能上市不到两年就拿到A级市场销冠,是过硬的产品力的必然结果。同时也正是因为有着许许多多如同小杰一样不随大流坚持自我、有自己考虑的新青年,不至于让好的产品被埋没。同样,秦PLUS的成功也得益于比亚迪品牌几十年的积累,不断打磨自身技术,不断求新求变,终成长为民族汽车品牌中不可或缺的一颗闪亮的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