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anhart迅速对最新宝马M2下手,560马力达成

2022年11月01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Manhart是来自德国的高性能改装公司,针对各种品牌推出过令人惊艳的改装作品,其中针对德系品牌改装算是Manhart的强项。最近,宝马最新款M2刚刚问世,Manhart动作非常快,紧接着就推出了针对M2的改装作品。

改车,第一件事儿就是要帅。Manhart为M2提供了全碳纤维材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前铲、侧裙、后保险杠出气孔、后扩散器、后尾翼等,同时整车采用了黑色涂装,以金色线条为点缀。

但是改装最重要的部分是动力,Manhart针对全新宝马M2引擎盖下那台代号S58的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进行了优化,通过软件调整并更换了带阀门控制的新型不锈钢排气,使其拥有56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50Nm的峰值扭矩。不仅如此,Manhart还对M2进行了悬架方面的调整,提供两种方案,一种是更换整个减震器,另一种是更换短簧,这使得车辆更加低矮,离地间隙更小,显得更加战斗。

Manhart为这款改装车型取名为MH2 560,无论是动力还是炫酷的外观,都已经远超了宝马刚刚亮相的M2 Performace。如果喜欢极致硬核且独一无二的M座驾,可以关注Manhart推出的改装成品与套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