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五菱,我愿称之为“回头率王者”、“回本利器”!

2022年11月01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在某经销商处拍摄到了五菱汽车旗下五菱E10的实车图。新车作为一款mini电动厢式货车,采用了单排座舱设计,车辆后部为封闭式货箱,目前来看将为顺丰一类的快递服务。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微型厢式货车,采用了非常“可爱”的前脸设计,两个正方形的大灯组看上去萌萌的,整个前脸采用了黑色涂装,与车头形成双层设计,较窄的车身让新车看上去非常灵动。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单排座舱设计,车身后半部分为侧开门的封闭式货箱,配备了钢制的四孔式轮圈。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310mm/1080mm/1690mm,货箱尺寸长宽高为1625mm/1000mm/1040mm,额定载货质量200公斤。

车尾部分,新车整个后货箱在边角处贴满了反光条,以提高辨识度。后尾灯采用了矩形设计,并使用了熏黑式的灯罩,像转向灯、倒车灯、雾灯等光源设备应有尽有。

内饰部分,新车不仅是单排座舱设计,在横向宽度上也采用了仅能容纳一人的窄车体设计。不过车内部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方向盘、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以及空调控制旋钮。另外,新车还配有USB插口、机械式手刹、ABS等配置。

动力部分,五菱E10采用了20kW(27马力)的前置单电机,并匹配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里程11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