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起亚索兰托海外开售,约22.7万起

2022年11月01日 10:15: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作为国内起亚KX7的原型车,索兰托在海外也是对标汉兰达、冠道这些中型SUV。而作为中期改款产品,新车的变化并不算大,主要是设计和配置方面发生了改变。当然了,未来国内KX7也可能进行同步更新,结束当前停产停售的局面。

日前,e汽车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2023款起亚索兰托售价信息,根据配置不同,售价区间为31285美元-44885美元,约合人民币22.7万-32.6万元。

2023款索兰托在车头和尾部使用了全新的起亚车标,前格栅与前灯组采用连通式处理,配合下方保险杆的横向装饰条,增加了前脸视觉宽度。不过,中期改款索兰托或将采用竖状排列的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会比现款车型更硬朗。

从内饰来看,2023款索兰托车内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并且车内座椅标配为Syntex合成皮革包裹。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会出现360度全景影像、12扬声器BOSE音响、8个USB接口和一个手机无线充电板等装备。座位布局方面,六座版车型后排为两个独立式座椅,有助于提升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预计将继续沿用现款的1.6T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0kW(230马力),峰值扭矩350Nm,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277马力),峰值扭矩421Nm,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6kW(199马力),扭矩440Nm。此外,新车还可能会推出插电混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