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标致皮卡国内测试谍照曝光

2022年11月01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我们在国内互联网平台获得一组全新标致Landtrek皮卡在国内测试的无伪实车图片,由于这款新车并没有在国内上市发售,因此它在国内较为少见。实际上,标致Landtrek却是长安凯程F70的姊妹车型,由长安汽车与PSA集团合作打造,主要销往中东地区、拉丁美洲以及非洲市场。虽然我们在国内买不到标致Landtrek皮卡,但是可以买到长安凯程F70作为替代、体验。

和标致Landtrek官图相比,标致Landtrek实车和官图长得基本一样,它的前脸、车身、车尾、车顶行李架几乎和官图完全一致,不过我们本文的实车并没有装备货厢的防滚架,在越野气息上少那么一丢丢。

而标致Landtrek实车的前脸则和长安凯程F70完全不一样,基本就是进行了重新设计,因此比较容易区分两款车型。标致Landtrek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辅于粗壮的镀铬边框点缀,上方刻有PEUGEOT字样,中央则是标致的雄狮LOGO;格栅两侧设置带有透镜的不规则造型大灯组,每侧灯组内角下方设计有獠牙状的LED日行灯,大灯组的下方为雾灯区域。前包围采用中等尺寸的贯穿式进气口以及粗壮的银色护板,防止磕碰的同时,多了几分野性。

车身侧面看,标致Landtrek和长安凯程F70很难区分开来,值得注意的是,标致Landtrek的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外壳、门把手、侧窗边框、侧踏板均为镀铬或银色。车尾部分,标致Landtrek和长安凯程F70同样基本保持一致,尾灯内部融入了C字形LED灯带,为车辆增添几分科技感。此外,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标致Landtrek提供单排座版、双排座版以及底盘车可选,它的有效载荷可达1吨,并提供3吨的拖曳能力。

车内部分,看到标致Landtrek的驾驶舱,就如同来到长安凯程F70,标致Landtrek除了将方向盘LOGO换为标致雄狮标识外,其余设计均与长安凯程F70一致,均配备大尺寸的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下方设置多个钢琴式按键。由于是测试车辆,标致Landtrek额外增加了PC电脑液晶显示器、一台固定的第三方手机。

动力方面,标致Landtrek的柴油车型提供1.9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汽油车型为2.4T发动机,最大功率21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