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3款斯柯达速派官图曝光

2022年11月01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继10月27日宣布上市后,2023款斯柯达速派官图日前曝光。作为年度改款,新款速派外观和内饰设计基本延续自2022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优化调整。售价方面,新款速派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7.49万-19.49万元,全系车型价格相比2022款上涨0.5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形方面并无变动,前脸采用的是家族化的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直瀑式镀铬结构进行装饰,很有视觉冲击力。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869/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定位是中型轿车。

有所不同的是,2023款速派在可选车身颜色方面有所调整。其中,新车取消一款古堡褐配色,并继续提供圣像灰、穹顶金、云石白、哥特黑颜色。因此,在2023款速派车型上,其车漆可选颜色从2022款车型的5款缩减至4款。

同样,2023款速派内饰设计相比2022款车型未见明显调整。不过在配置方面,2023款速派TSI280尊享版新增电动尾门功能。同时,2023款速派TSI330奢享版增加自适应巡航系统(带走停功能)。

动力方面,2023款速派提供两套动力系统可选。具体来看,TSI280尊享版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TSI330奢享版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