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一代日产ELGRAND渲染图曝光

2022年11月01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e汽车从海外官网获得一组关于全新一代日产ELGRAND的渲染图,它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主要针对配置方面以及动力系统作出优化升级,有效提升自家产品综合实力。根据目前产品规划,新车将于2023年迎来正式上市。

从海外网站所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可以发现新车采用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与老款车型有着较大的区别。前脸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置有镀铬装饰辅以点缀,结合两侧分体式大灯组,视觉冲击力得到了有效提升,气场完全不输丰田埃尔法。

侧面非常接近丰田埃尔法,并对B、C、D柱部分进行熏黑化处理,再加上规整的车身线条,勾勒出中大型MPV少有的运动时尚既视感。此外,新车还对原有的轮毂样式进行调整,且内部机构看起来更加简洁,更符合当代年轻消费受众的审美趋势。

尾部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但由于光源结构变得更为复杂,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距离新车上市还有一段日子,官方暂未公布新车内饰谍照。但根据可靠消息得知,新车整体布局设计依旧较为传统,多功能方向盘、半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的中控屏等并没有缺席,虽然缺少点科技感,但是实用性方面还是相当不错。

此外,新车的后排座椅布局既有满足商务需求的2+2+3排列,也有满足家用化属性的2+3+3八座布局,装载能力进一步增强的同时,还能有效提升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在大家最为关注的动力部分,新车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高配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这套混动系统在能够保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而动力参数则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