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特斯拉Model Y后排座椅细节曝光

2022年11月01日 10:3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处获取到了一组国产新款特斯拉Model Y后排座椅细节图。该座椅出自特斯拉中国座椅研发团队,最大亮点是坐垫加长30毫米,进一步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新车型已于10月正式投产。同时,官方还针对后排座椅舒适度以及后车门应急开启方式进行了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除了针对长度进行升级外,还优化了座椅软硬度,增加了靠背软区面积,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性。同时,该座椅采用了PU革面料,具有耐污性强,柔软亲肤的特性,同时还有助降低车内甲醛含量。

特斯拉中国 Model Y 2022款 改款 后轮驱动版

据了解,现款特斯拉Model Y定位为中型SUV,目前共有6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31.69-41.79万元。动力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其提供最大功率分别为194千瓦、331千瓦、357千瓦,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545公里、615公里以及660公里。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此消息也询问了特斯拉官方工作人员,其表示现款特斯拉Model Y车主也可以更换新款车型的“加长”椅垫,但具体定价和推出时间,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