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出行行业“大单”模式,瑞风E3有何圈粉之道?

2022年11月01日 11:13: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瑞风汽车开启“大单交付”模式,滇约出行陆续采购的107台瑞风E3完成交付。作为瑞风汽车纯电动MPV“开山之作”,瑞风E3被冠以“出行行业智选纯电动MPV”称号,自推出以来就赢得网约、客运等出行行业的广泛关注。此次大规模采购也说明了出行行业对瑞风E3的充分认可,更足以看出瑞风E3有着独到的圈粉之道。

开启出行行业“大单”模式,瑞风E3有何圈粉之道?

高效省钱小能手,每公里才不到一毛钱

对于出行行业而言,判断一款产品能否成为客运利器,最为重要的莫过于在运营期间产生的能耗与收益。能耗即为成本,正所谓“省的多,才能赚的多”,对于高频用车的客运从业者来说,一款超低能耗的纯电动MPV才是事业成功的扎实基础。瑞风E3天生自带省钱光环,CLTC工况续航里程高达415km,每公里能耗成本还不到0.1元,相比同级燃油版MPV真是省太多了。

开启出行行业“大单”模式,瑞风E3有何圈粉之道?

关于瑞风E3的省钱属性,这也是滇约出行选择瑞风E3的一大原因。采购负责人在车辆投入运营之后反馈:“我们有些司机主攻城际网约路线,一天跑个四五百公里都很常见,按照日运营里程400km,当下92号汽油8.3元/L计算,同级燃油MPV油耗大概为10L/100km,相当于每天就要花费332元的油费。而瑞风E3每天充电花费40元,使用成本每公里不到1毛钱,相当于每天多赚292元。”

开启出行行业“大单”模式,瑞风E3有何圈粉之道?

在省钱属性之外,高效率也是瑞风E3的传统优势,瑞风E3的充电方式、效率也是瞄准了客运行业的痛点。快充30-80%只需要0.6小时,一顿饭的时间即可“满血出发”。与此同时,晚上还可选择用电波谷期进行慢充,从0充到80%用时10小时,一觉睡醒就再次进入满电状态,运营效率大大提升。

舒适能装巨灵活,全能空间真省事

回归到客运的基础需求,舒适大空间必定是乘客以及运营者最为关注的因素之一。而对于空间的把握一直是瑞风汽车的绝对优势,瑞风E3也不例外,超大且灵活多变的空间能够完美适配多人场景下的出行需求。

开启出行行业“大单”模式,瑞风E3有何圈粉之道?

瑞风E3长宽高为5145×1765×1900mm,轴距长达3110mm,内部纵深为2870mm,充分保障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用户可以自由选择7/8/9座多种布局,更好地满足多元化、不同路线的用车场景。1750L后备箱容积也让运营者无需担忧满载后的行李安置问题,为高铁、机场等特定路线提供了很好的出行保障。在实际用车过程中,优秀的空间表现受到了不少乘客的好评。王先生称赞:“之前假期回家坐过几次瑞风E3,满满一车人,感觉不到拥挤也挺舒服,后备箱很大拿取行李很方便。”

开启出行行业“大单”模式,瑞风E3有何圈粉之道?

酣畅动力品质无忧,智能贴心出行轻松

客运出行的路况比较复杂,各种高速公路、崎岖山路屡见不鲜,更强的动力性能才能提升效率,不然满载乘客后就很容易“掉链子”。瑞风E3在四合一电驱系统加持下,电机最大扭矩295 N·m,最大功率150kW,系统效率高达94%,配合30%的满载爬坡度,性能表现十分优秀,而且电动车天生的起步快、提速稳,最高车速也可达到160km/h,开起来不仅够劲儿,乘客也不会有眩晕感。

开启出行行业“大单”模式,瑞风E3有何圈粉之道?

这一点,从滇约出行司机口中也得到了证实:“相比之前开车子,瑞风E3开起来更舒服,开一整天也不会太累,尤其是起步、加速的一下子很迅速,满载跑高速也是可以轻松上120km/h,这样性能表现心里很有底。”

开启出行行业“大单”模式,瑞风E3有何圈粉之道?

此外,传统客运观念认为车子能跑就行,但在消费升级和智能化趋势下,驾驶者与乘坐者都对行驶安全和智能配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瑞风E3全系标配ESC+电子驻车、ABS+EBD、10.25寸中控大屏、ESC车身稳定、倒车影像等,并且搭载了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车联网、高德地图导航等功能,不仅提升了操控便利与行驶安全,也给整个出行旅程增添更多乐趣,同时年轻化的造型和中控设计,也收获不少年轻人的好感。

瑞风汽车对于一辆纯电动MPV的考量,不仅体现在能打的产品力上,更要有全面完善的保障。电池、电驱享受8年/20万公里质保,三电系统可选40万/60万公里的原厂延保,相比同级更长、成本更低,售后服务保障更完善,也更有竞争力。

开启出行行业“大单”模式,瑞风E3有何圈粉之道?

瑞风E3之所以能够成为客运从业者的新利器,核心圈粉之道就在于一个字:省!超长纯电续航、超快充电效率,省钱。宽敞舒适的空间表现,省事。强劲顺滑的动力表现,省力。智能安全配置和售后服务体系,省心。可以预见的是,瑞风E3将凭借基于用户体验的价值魅力,必将成为出行行业对于纯电动MPV的优先选择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