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L、自游家NV等 10月重磅上市新车回顾

2022年11月01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金九银十已过,在各大车企已经提交答卷的同时,过去一个月已经上市的新车受到了消费者不同程度的关注。行车视线通过梳理后发现,今年10月有全新欧拉闪电猫、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以及领克09 EM-P远航版等相继上市。下面,我们就一起回顾一下上月上市的重磅新车吧。

  欧拉闪电猫:18.98-26.98万元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偏向复古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车头上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凸显出该车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而在车头两侧,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圆形的造型搭配更丰富了该车呆萌的视觉感受。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并有555km、600km和705km三种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96.8-135.8万元

新车针对外观样式进行了全面升级,车头上有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更为精致。而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凸显出更为显眼的夜间辨识度。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360PS、400PS、510PS三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还提供有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0km。

  吉利博越L:12.57-17.07万元

全新博越L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也是产品矩阵中最年轻化的车型,前脸部分进一步增加了格栅面积,并在格栅上边缘配备了可点亮Logo以及分段式贯穿灯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1705mm,轴距为2777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160千瓦)和181马力(133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25N·m和290N·m。

  一汽丰田bZ4X:19.98-28.4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bZ纯电动家族专属的全新设计语言,与燃油车型截然不同,前脸造型的设计理念来源于锤头鲨,封闭式前脸与犀利的头灯组包括向前俯探的车头都营造了这一感觉。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860/1650mm,轴距为2850mm。动力方面,新车拥有单电机前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两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04Ps)和160kW(217Ps);峰值扭矩分别为266N·m和337N·m。

  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12.8-14.8万元

新车在外观上大面积延续了纯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理念,车头上有经过熏黑处理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展现出该车更为凌厉的视觉冲击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和1440mm,轴距为2736mm。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低油耗仅为4.33L。

  领克09 EM-P远航版:35.58-36.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极具品牌及车系辨识度。新车拥有黑、白、暮光紫三种车身颜色,前脸部分配备了“凌光战甲”前格栅,使其更显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动力方面,领克09 EM-P远航版搭载由Drive-E 2.0TD高功率发动机加三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519马力(382kW),最大扭距844N·m,传动系统匹配3挡混动专用变速箱。

  新一代领克03家族:13.78-25.68万元

动力系统上,03车型搭载的是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为290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两款车匹配的分别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自游家NV:27.88-31.88万元

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品牌车型独有的设计语言,车头上的进气格栅彰显个性话效果。车头两侧,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动力系统上,新车提供纯电动力以及增程式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增程式动力系统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257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