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调性能猛将,合创A06开启大定,3.7秒加速破百

2022年11月01日 12:00: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合创汽车旗下的首款轿车——合创A06,在10月31日开启大定,其预售价为18-27万元,目前公布了3款车型。

合创A06

合创A06预售价

光看合创A06的车身,这确实很圆润流畅的车,官方公布的风阻系数为0.217Cd,整体也显得很低趴。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65/1920/1520mm,轴距2850mm,属于标准的B级轿车身材。

合创A06

合创A06

它的设计其实偏向简约风格,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没有过于复杂的线条,家用车的气质也比较浓。好在,它采用了全景天幕设计,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则赋予它一些科技感。

合创A06内饰

合创A06搭载了全新升级的H·VIP 2.0智驾互联系统,采用了高通8155芯片,语音交互能力也有提升。同时,它还配备22项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合创自研的SPA2.5智能泊车系统,能够适应停车场内更多的场景。

合创A06内饰

合创A06提供单电机的两驱版本和双电机的四驱版本,其中两驱版本共有2种不同的调校,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135千瓦和160千瓦,系统综合峰值扭矩均为225牛·米,四驱版本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则为340千瓦,系统综合峰值扭矩534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3.7秒。它还提供3种续航版本,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550km、560km、630km。

合创A06动力系统

对于合创汽车来说,合创A06有着很多独特的意义,它不仅是合创推出的首款轿车,而且还运用了不少新的智能化技术。与其他造车新势力相比,合创的市场表现确实存在差距,但随着合创的车型产品增加,他们的销量预计也会有相应的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