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型SUV神车回归,本田缤智将11月份发售

2022年11月01日 14:40:01
分享到:

继东风本田XR-V后,广汽本田新一代缤智也将在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该车延续海外版的设计,主要在细节上此前的XR-V有一定差异,整体依旧是小型SUV的定位,且比现款缤智会略大一号。作为参考,XR-V的指导价为13.29-15.29万元。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缤智更多继承了日规版本田VEZEL的设计语言,前格栅依旧是多边形的轮廓,但中间的横条装饰改成了车身涂装同色设计,并通过上方的镀铬条与两侧大灯融合,整体感更强。

与此同时,新车在下包围加入了黑色网状填充,并配黑色外后视镜、黑色车顶、双色轮圈设计,搭配带熏黑元素的贯穿式尾灯,整体看起来比现款缤智更年轻运动。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其车长比现款增加52mm,车宽增加18mm,但轴距不变。另外在配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包括藤花紫在内的6款车身颜色,另外还有两个双色车身版本(黑顶),满足用户的个性化诉求。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依旧是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带物理按键和旋钮的悬浮式中控屏融入本田最新智导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以及智能钥匙和驾驶辅助,而黑/白撞色搭配则凸显出更时尚前卫的座舱氛围。

作为一台合资小型SUV,新一代缤智搭载的依旧是本田经典的1.5L L4直喷发动机,并配CVT无级变速器,官方公布的其最大功率为91kW。相比大众、丰田的同排量机头,充沛的低扭是其重要卖点,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3L/00km,这也算是纯燃油车的油耗下限之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