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双十一官方卖车“送手机”,这一波羊毛得薅

2022年11月01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11月1日-30日,长城汽车联动五大品牌官方送福利。在我印象中,这是长城官方首次高调参与双十一优惠活动。而且优惠方式比较多样,比以往购车优惠卷实惠得多,有购车需求的小伙伴可以沉寂薅一波羊毛。

长城借助抖音官方直播间举办“超前点映日”、“超级品牌日”、“狂欢盛典”等多场线上直播活动,还联合线下终端经销店,派放百万超级补贴与万份精美礼品。

整个活动从11月1日到11月30日每天不同优惠方式,推出百万补贴、万套豪礼大发送、爆款车型限量抢购、苹果\华为手机惊喜抽奖、万元购车券限量抽取等活动。在此期间,凡参与活动的用户,均有机会赢取重磅补贴及豪华大奖。

其中,11月1日-11月3日“超前点映日”活动,官方直播间将开启一系列直播互动活动,长城汽车旗下的哈弗、魏牌、欧拉、坦克、长城皮卡五大品牌都相继在直播间亮相。届时,这些品牌的热门车型将会逐一进入官方直播间,经验丰富的主播们会结合具体车型的多维度体验,让大家足不出户便可深入了解产品。百万购车券、上万福袋礼品、现金红包等诚意好礼也将不断送上,各种福利让你拿到手软。

随后,11月4日-11月8日18:30-21:30,欧拉、哈弗、魏牌、坦克、长城皮卡超级品牌日依次放优惠,每天一个品牌,每天不同“羊毛”,以抖音等平台为阵地,开启旗下产品的全面用户联动。

欧拉好猫&好猫GT、魏牌摩卡DHT-PHEV、坦克300、坦克500等众多爆款车型也将相继和大家见面,超级品牌日福利优惠将更上一层楼,直播间滚屏抽奖、截屏抽奖、下订抽奖、高层送礼等各种幸运机会接连释放,热门车型万元购车券、大额保险补贴、精品周边、大牌手机等等实惠福利也是想用户所想,开启一场场购车狂欢,为不一样的11.11打CALL。

11月10日18点到24点,万众期待的压轴大戏——狂欢盛典将正式举办,长城汽车将联合旗下五大品牌,以抖音为主阵地,在天猫、京东、快手等多家电商平台发放海量礼品,还会全面解锁五大品牌的产品亮点及优惠,送出击穿底价的超级特价车、万元购车券、大牌手机惊喜大奖、超级幸运大福袋以及包括坦克300及坦克500限量爆款车型在内的众多现款车型等劲爆大礼,足不出户便有机会用至高优惠的价格将爱车带回家。

这样大热的产品矩阵,在活动期间,将以平时难以想象的优惠力度回馈用户,万元起步的购车券、大额保险补贴、百万购车福利,让用户以至高优惠的价格畅享绿智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