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构建“人机交互”新体验!爱驰U6这些智能化体验爱了

2022年11月01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期一款新能源SUV的推出令很多年轻消费者惊喜,它就是智能纯电SUV爱驰U6。这款纯电SUV在造型、内饰、智能化方面都有着令人惊喜的表现,比如外观方面有着隐藏式空气动力学气道、20英寸轮毂、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进一步加强整车的运动氛围。而爱驰U6在智能语音交互方面还树立起了全新行业标杆体验。

市场主流的新能源车在智能语音交互方面不够完善,除了无法正确识别、较快做出反馈之外,也无法连续对话,频繁呼出语音系统很是麻烦。而纯电动车爱驰U6则可以实现连续对话90s、无需频繁呼出语音,体验更加连贯,还可以进行复杂语义理解,这也是爱驰汽车在语音交互上的创新与深耕,令爱驰U6更懂年轻消费者的语音指令需求,不会出现“不明白你在说什么”的窘境。

爱驰U6配置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还可以同时处理、反馈双人语音指令。精准识别指令来自主驾还是副驾,主副驾与语音助手的对话互不干扰;在语音控制导航、音乐播放、接听电话时,无需唤醒词,可直接识别用户指令。同时,爱驰U6还可以识别语义复杂的句子中的多个指令,例如同时要求“空调调到22度、风量调到最大”。

爱驰U6内饰中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也提供了完善的智能化体验,比如拥有QQ音乐、喜马拉雅、芒果TV、抖音、西瓜、头条等常用App。还可以随意将常用功能快速设置至桌面,让系统界面更加符合车主的操作习惯,这也令使用体验更加顺手。

爱驰U6还具备场景化软件技术3D车辆控制,可以360度全景展示车辆外观,实时同步车辆最新状态;同时支持多角度的车辆缩放,实现车门开关、尾门开关、充电口盖开关、氛围灯设置、整车下电等交互控制。不只让操控更加便捷,也能让客户在趣味性的过程中快速了解爱车的即时状态。

爱驰U6还搭载了全球领先的OTA技术。OTA 全称“Over The Air 技术”,即空中升级技术。不同于传统的车辆到店后通过售后接口升级车载软件,OTA通过移动通信技术即可实现对车载软件的远程升级。

也可以说,爱驰U6是一款懂年轻人的新能源汽车,在智能化体验方面较为领先。当然爱驰U6起步价只有21.99万也圈粉了很多年轻消费者,对比竞品有着明显的优势。所以,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是一款值得推荐的智能纯电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