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维塔11即将交付,阿维塔首席营销官王蔺请辞

2022年11月01日 15:4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业内消息传出,阿维塔科技首席营销官兼用户发展中心总经理王蔺,因个人原因已经向公司提交辞职申请。

对此,阿维塔方面确认了王蔺离职的消息,并表示,阿维塔科技CEO谭本宏将代管王蔺的相关工作。

资料显示,王蔺于2020年12月加入阿维塔科技,担任首席营销官,负责品牌战略及用户发展两大核心领域。其入职不到两年便离开意味着,塑造品牌高端化的过程并不简单,尤其是在车企纷纷扎堆打造高端的当下。

谭本宏表示,“我们由衷地感谢王蔺女士在过去几年中,对阿维塔科技的高速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在她的带领下,阿维塔被赋予独特的品牌基因,占领了在高端SEV市场中的一席之位,并开创性地打造了品牌首款时尚跨界限量车型——阿维塔011。”

对于阿维塔接下来的品牌走向,阿维塔科技方面表示,现有人事及业务架构保持不变,正全力以赴推进首款车型在年内的顺利交付。

今年8月,阿维塔科技正式发布阿维塔11及联名限量版车型阿维塔011。其中,阿维塔11售价34.99万-40.99万元;阿维塔011售价60万元。

作为诞生于 “全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的首款产品,阿维塔11凝聚了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各自领域的优势。按照规划,阿维塔11长续航版及阿维塔011将于今年12月开始交付用户,阿维塔11超长续航双电机奢享版预计将于明年一季度开始交付用户。

目前,阿维塔11已于10月31日完成首批用户锁单。据悉,锁单情况超越预期,随着产品体验的持续优化,阿维塔11的订单正在持续快速增长中。

渠道方面,截至目前,阿维塔科技已经完成超过60家阿维塔体验中心及体验空间的铺设,同步完成超70家汽车经销商、150余家合作门店授权,全年渠道触点突破200家。另外,阿维塔11还将在今年年内进驻北京、深圳的华为旗舰店进行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