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限时生产/上市,更多车辆细节展示,宝马M3 CS测试谍照曝光

2022年11月01日 15:46:04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M3 CS的测试谍照,新车相比之前的谍照来说,卸下了部分伪装,可以看清楚更多的车辆细节。据悉,新车或将采用限时上市与限时上市的方式,具体时间大概率是2023年3月至2024年2月份,但目前新车的相关价格还不得而知。

外观上,新车卸下了机舱盖上的伪装,但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这部分并没有什么改变(真无语,那之前搞那么神秘干嘛?),主要改变是车头位置,在换装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之后,精致感变得更强了,但调整幅度不大,海外媒体猜测动态层面可能会有调整,但目前是看不出来的。

新车的侧面虽然取消了后车窗的伪装,但依然看不到车内后排的布局,海外媒体推测新车可能会换装此前宝马M5 CS上的桶形座椅。车尾方面,新车并没有太多惊喜的地方,新车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的尾排与厚重的扩散器,黑色的小扰流板也能起到不错的点缀作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404千瓦,最大扭矩或将达到649牛·米。另外,新车有可能会推出四驱版本供用户选择,并且可能不会提供手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