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全新柯迪亚克上市,整体配置再升级,迎来更高产品力

2022年11月01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从人生旅行家到生活体验官,全新柯迪亚克也已经陪伴我们度过了一个浪漫的春秋。对于预算20万左右想买家用7座SUV的消费者而言,斯柯达柯迪亚克绝对是被经常推荐的一款车型。前不久,上汽大众斯柯达旗舰SUV 2023款全新科迪亚克上市,售价区间为19.19万元-24.39万元。

两款车型,6种配置

2023款全新柯迪亚克带来两款车型,共计6种不同配置,分别为4种不同配置全新柯迪亚克和2种不同配置全新柯迪亚克GT车型,除了330TSI顶配和次顶配车型提供7座版本,其余4种配置车型均为5座位版本。除此之外,两款顶配车型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高功率发动机和4X4智能四驱系统,以此来满足不同用车群体对配置、空间和动力的需求。

2023款全新柯迪亚克作为改款不久后的车型并没有在外观方面做出太大调整,外观设计灵感来自波西米亚水晶切割工艺,以精准犀利的线条、棱角分明的折面勾勒出硬朗的车身姿态。车头放射三维直瀑式格栅搭配两侧三维智耀LED流光前大灯,细微之处的设计让车头更显精致。

上扬式的车身设计给我们带来一种俯冲式的观感体验,搭配下方19英寸双色精车轮毂让整车更加凸显运动气质。车尾C型水晶LED律动尾灯在夜晚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多层次的横向线条勾勒出敦厚的尾部设计,不论从车头看到车尾都能用“大气”两字来形容。

科技氛围加持

新车依旧采用棕色雅致版飞翼式环抱悬浮内饰,标配10.25英寸FPK全液晶数字仪表、12英寸多点触控悬浮中控屏以及10色流光氛围灯,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为双温区绿色触控空调,该车还将搭载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不论是科技还是氛围方面,全新柯迪亚克都可以说是营造的恰到好处。

这块12英寸多点触控悬浮中控屏采用大众最新的三代866B主机,不论是流畅度还是整体配置都得到了大幅提升。车机内置AVATAR人工智能伙伴,提供海量娱乐应用,并且支持无线Carplay / Carlife功能,能够带来更好的车机交互体验。

全新柯迪亚克作为一辆家用SUV车型,极力打造多元质感空间,提供7座/5座多元空间方案,并且采用高比例皮质精铺,配合头顶上方的1.1㎡全景大天窗能够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

后部超大容积后备厢带电动尾门功能,不仅能够带来更加充裕的承载能力,还能够贴心的照顾每个家庭成员用车的舒适性。

德系驾控得以保留

斯柯达作为大众子品牌,德系精敏驾控自然在全新柯迪亚克上得到保留,全系标配2.0T高效能动力,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TSI330上搭载的大众第三代EA888低功率发动机,TSI380车型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高功率发动机和4X4智能四驱系统。TSI330车型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TSI380车型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这样的黄金组合就算放在同级SUV车型上也算是较为出色的动力水平,对于平常的驾驶也可以说是游刃有余。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全系依旧采用高强度一体式车身结构,并且在配置方面得到全面提升,入门版车型TSI330五座实力版新增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带8向电动调节及4向电动腰托)和倒车影像;奢享版则新增了电动尾门感应式开启功能、驾驶辅助系统(前方安全辅助系统、PLA3.0全方位智能自动泊车、驶出车位警示辅助功能)等科技配置,能够给日常行车带来实时无忧安全。

汽车网评:2023款柯迪亚克指导价为19.19-24.39万元相比较2022款车型18.69-24.39万元的指导价,虽然在入门版车型上指导价上调5000元,但是多了主副驾12向电动调节和倒车影像,预计在后期终端优惠后,整体售价或将和2022款车型不会相差很多。对于这样“加量不加价“的做法,2023款全新柯迪亚克很难不被大家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