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最大续航822km 极氪ZEEKR 009售49.9万-58.8万元

2022年11月01日 21:4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MPV这一市场在近年来一直处于火热的爆发期,不少车企和造车新势力都纷纷进军这一市场,推出了中大型乃至全尺寸MPV,既可以商务也可以家用,可以说非常全能。11月1日,行车视线从极氪ZEEKR官方获悉,旗下极氪ZEEKR 009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49.9万-58.8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MPV,CTLE续航里程分别为702km和822km。

外观上,ZEEKR 009的设计风格几乎完全看不到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和ZEEKR 001完全不同,可以说极具未来感。封闭式中网采用了镀铬装饰,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光之痕”设计理念,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可以说提升了整体的气场。

侧面部分,新车造型非常方正,并且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C柱造型非常精巧别致,彰显出车侧的个性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9/2024/1856(1867)mm,选装空气悬架时,车高为1856mm,选装被动悬架时,车高为1867mm,轴距3205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光之翼”水晶LED尾灯共有402颗LED光源,并且中间是ZEEKR标志。

内饰方面,新车和ZEEKR 001有着相似的设计风格,官方将其命名为涟漪式驾控空间。黑白撞色的设计风格绝对称得上高档。新车采用了六座布局,座椅及头枕设计均具有一定包覆性,第二排座椅还配备有隐藏小桌板。15.6英寸系吸顶屏可以说是当下MPV的标配了,可实现SWITCH接入、无线投屏等功能,为后排乘客带来更舒适愉悦的乘坐感受。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有3.4英寸触控显示的电动侧滑门SMART BAR,可对空调、车窗和后排遮阳帘进行控制。

动力上,ZEEKR 009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而来,双电机峰值功率达到400kW,电池为三元锂离子电池,据称其NEDC续航里程70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