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斯柯达柯米克上市 售价11.19-11.99万元

2022年11月02日 00:17: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3款斯柯达柯米克上市,两款车型分别是柯米克 1.5L手自一体舒享版以及柯米克GT 1.5L手自一体臻享版,售价11.19-11.99万元。其中,柯米克GT 1.5L手自一体臻享版售价比老款增加了1000元。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2023款斯柯达柯米克两款车型由原8英寸触摸屏升级为9英寸,支持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慧加油、智慧停车、OTA空中升级,并提供车载蓝牙语音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日常使用便利性。

此外,2023款柯米克GT还增加了带有回家照明、昏暗环境智能开启大灯的全时智能光感应系统以及雨量感应智能控制系统等科技配置。此外,还有定速巡航、PDC数字式倒车雷达、倒车后视影像系统、免钥匙一键启动等丰富实用的配置。

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2023款斯柯达柯米克没有本质区别,保持了现款车型时尚稳重的造型风格。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82千瓦,扭矩145牛·米,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上汽大众斯柯达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48,日均关注度11.2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