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影《独裁者》黄金SUV市售版竟然是辆迈巴赫

2022年11月02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独裁者》(The Dictator)这部讽刺喜剧电影,其中主人公有一辆非常夸张的黄金SUV座驾,当时确实亮瞎观众的眼,这部电影也已经上映10年了。如今,电影中的黄金SUV竟然迎来了上市交付,土豪们可以购买,并且它有一个特别长的名字Dartz Prombron The Dictator Aladeen Edition MMXXII。

电影中的道具车和现在可以购买的市售车辆均由Dartz打造。起初Dartz基于悍马H2打造了三辆黄金SUV,用于电影拍摄。如今Dartz改用梅赛德斯迈巴赫GLS为基础车型打造真正可以销售的黄金装甲SUV,卖给那些真正的大富豪。官方声称仅生产10辆,售价超过100万美元。

这款名字超长的黄金SUV搭载与迈巴赫GLS相同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已经不是原厂的性能表现,经过Dartz的硬件和软件优化,如今拥有8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000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极速高达280km/h。

最吸引人的仍然是外部的黄金铠甲,整个外观的金色不是廉价的贴膜或喷漆,而是真正的电镀黄金,并且装甲也不是样子货,而是可以阻挡0.50口径穿甲弹的军用装甲,甚至可以选装防手榴弹和地雷的装甲,更夸张的是还可以选购防护头盔和人造皮革的防弹雨伞。这一切简直是魔幻,可能购买这10辆黄金装甲SUV的土豪,在现实世界中真是“独裁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