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四驱!新款颜值更高,还有混动可选!就等上市了?

2022年11月02日 10:0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锐际诞生于2019年,凭借着充沛的动力、高性价比等产品亮点,在上市的3年时间内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收获了诸多消费者的认可。不久前,新款福特Escape(国产版命名为锐际)的官图正式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它有何变化呢?

注:海外版车型不代表未来国产版车型的实际表现

新款福特Escape升级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经过重新设计,视觉上焕然一新,给人带来了不错的新鲜感。此外,在新款福特Escape上,风格更加运动的ST Line外观套件也没有缺席。

大灯灯组是全新的样式,灯组线条更加锋利,贯穿式LED灯带搭配多边形进气格栅的设计十分巧妙,精致感得到明显提升。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福特Escape的车侧造型没有明显的变化。在ST Line车型上,轮圈将采用黑色涂装,运动氛围更加强烈。

车尾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后包围,后包围下方新增了黑色的下护板,排气尾喉的样式经过细微调整,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得以保留,给人的运动感依旧很足。

相比于现款车型,内饰座舱的变化并不多,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旋钮式换挡机构等设计元素得以延续,针对空调控制区域等细节之处做出了细微调整,整体造型依旧十分耐看。

中控屏的尺寸放大至13.2英寸,在屏幕下方预留了调节车辆空调的区域。功能方面,中控屏搭载SYNC 4信息娱乐系统,支持在线导航、语音识别、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等功能。

座椅使用皮质包裹,皮革面料表面加入了新的纹理图案,视觉效果更加出众。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以及靠背角度调节,可带来更好的乘坐空间或后备厢空间,空间表现相对灵活。

动力方面,新款福特Escape将提供1.5T发动机、2.0T发动机以及由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三种动力规格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250马力/210马力,在部分车型上还提供AWD四驱系统可选。

写在最后: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福特Escape(海外版)的改变我认为还是很有诚意的,外观、内饰等方面均有一定的优化升级,在动力上的选择也要更加丰富。据悉,新款福特Escape的海外售价为2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1万元),国产版车型相信离上市也不远了,一起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