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变大更像冠道,新一代缤智有望11月底上市!换代又得卖爆?

2022年11月02日 10:28:02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全新一代缤智有望于11月底正式上市。新车造型延续了日规版的设计,内饰注入本田最新家族风格,动力上则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

新一代缤智第一眼给人一种尺寸大幅增长的感觉。以往较为流线的造型在新一代车型上被舍弃,取而代之的是更加板直的线条,整体身材向掀背式轿跑SUV靠拢,犹如一辆小号冠道。前脸造型是全新设计的,大嘴造型搭配横向的饰条显得更加威严。而车尾造型则与冠道更加贴近。

车身侧面线条和冠道差别不大,都是较为平直的,与轿跑SUV相近的掀背造型,而隐藏式后门把手被保留,而后轮轮拱造型则更加突出之后,整体肌肉感比上一代车型更强了。同时即新车还继续提供双色车身选项,满足更多年轻人的选择。

车尾的造型同样为海外版维持一致,贯穿式的灯带也是目前较为流行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缤智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

新一代缤智内饰设计也有全面进化,通过横向的延展,让整体设计风格回归简洁,采用了更优雅的仪表界面,两侧窗台延伸至中控上沿,呈现出平直规整的条线,也尽可能的压缩了仪表高度,采用了注重视界性能的思路,抛弃此前“过度设计”的风格。

科技配置上,新车使用了独立于内饰之外的悬浮式中控屏信息娱乐系统也升级为最新一代的HONDA CONNECT 3.0,支持百度CarLife、车载WIFI、在线智能导航、智能语音、互联网等功能。另外还搭载了新升级的Honda SENNING,前广角摄像头视野角度提升至100°,集成了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碰撞预警、盲区监测以及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行车更安全省心。

新车的轴距虽然没有调整,但是车内后排空间则是增加了35mm,尽管是一台小型SUV,但是其空间也足以媲美紧凑型SUV。另外全新设计的座椅也更舒适,后排还配备了魔术座椅,使其整体空间扩展性得意得以大大增强。

动力组合方面,新车初期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千瓦,油耗6.3L/100km,功率略低于现款车型,传统系统则匹配CVT变速箱。

对于全新一代缤智,此前我们的专业编辑也曾对其进行试驾体验,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套娃"冠道,"偷"思域内饰,动力不升反降?全新缤智还能爆卖吗

2022-10-3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