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山地速降冠军竞风逐尘,哈弗大狗追猎版还能这么玩?

2022年11月02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作为古代人们捕获猎物的一种场景的演绎,“猎”这个字很少单独出现,更不会反复出现,其背后隐含着的,是一种准备充分的主动出击。如今的“猎”文化已超脱于自然界,正以一种全新的精神在现代社会继续传承和发扬,各行各业的“猎手”们,他们在各自的圈层中都是顶级玩家,不向生活妥协,奋力向上并不断进阶,实现自我超越,在各自的领域内完成一场又一场精彩“追猎”。

10月19日的山地速降内训场地中人声鼎沸,哈弗大狗追猎版招募的十位山地自行车速降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共同参加由哈弗大狗追猎版猎手体验营第四站活动,以潮玩猎手的身份感受山地速降的独特魅力。

作为潮玩猎手的其中一员,全国山地速降联赛积分总冠军、北京GDR车队成员肖聪,在哈弗大狗追猎版的保障下,最终以0失误的成绩成功完成了山地速降极限穿越挑战。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在肖聪的悉心指导下,体验到了山地速降中惊险刺激背后的那份乐趣,其中,哈弗大狗追猎版作为先导车和保障跟拍车辆,在挑战开始前,先行探查路线环境并确定赛道接力坐标点,利用循迹导航,标定赛事返程点,最终准确安全地完成了返程,辅助潮玩猎手们完成了山地速降挑战,每一位猎手脸上的笑容都迸发着对哈弗大狗追猎版硬核实力的赞许以及对“猎精神”的向往。

活动开场,哈弗大狗追猎版产品讲师首先对“猎”精神和哈弗大狗追猎版的产品特质进行了解读。哈弗大狗追猎版将“猎”精神赋予在车格之中,在造型设计、技术品质,以及智能科技层面实现了全面进阶,以强大产品实力,陪伴每一位潮玩猎手猎逐竞技。哈弗大狗追猎版用户的精神价值就是对“猎精神”的现代化诠释,他们是一群真正的猎手,主动、自信、理性细致、追求价值,不断猎取潮玩新目标,制胜人生猎场。

在讲师介绍完毕之后,潮玩猎手们随后分成两组,分别进行了山地速降接力挑战和哈弗大狗追猎版场地试驾。在车辆静态体验环节中,哈弗大狗追猎版的硬汉气质,受到了潮玩猎手们的一致好评,整车以猎为表达载体,升级为新潮力量美学2.0版本,前脸全新的双弦长弓式格栅设计,搭配镜面獠牙雾灯,视觉上更富力量感,霸气十足;车身侧面在原本粗犷的黑色轮眉上加入了铆钉元素,呈现出主动进击一往无前的昂扬气势;轮毂进行战斧式设计,尽显“追猎”氛围。

在山地速降接力挑战中,两位猎手以哈弗大狗追猎版车钥匙为信物,依次进行山林速降连续接力,在最后的接力环节,哈弗大狗追猎版承接赛制最重要的返程冲刺阶段,凭借2.0T发动机强大的扭矩和智能电控四驱系统出色的防滑性能,毫无压力地帮助潮玩猎手奔向赛程终点。

作为一款“高能进阶”的SUV,哈弗大狗追猎版提供1.5GDI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5GDIT发动机在米勒循环、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等十大先进技术的加持下,最大功率提升至135kW,最大扭矩275N·m;2.0T全新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5N·m,匹配自主研发的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器,提速更快、油耗更省。

在通过性层面,哈弗大狗追猎版也从“2346”不等式升级为“2348”全新立体不等式,即2把“锁”、智能V3平台、进阶4驱系统、8种驾驶模式,面对山地速降碎石遍地的非铺装路面,哈弗大狗追猎版只需拨动旋钮,把驾驶模式切换至“草地/碎石”,虽然沙尘四起烟尘密布,但哈弗大狗追猎版跑得快,抓得稳、刹得紧,游刃有余的车身姿态和通过速度,令猎手们倾心不已。

在场地试驾科目上,则展现着别样的激情,潮玩猎手们驾驶哈弗大狗追猎版在山地间进行场地试驾体验,深刻感受哈弗大狗追猎版智能科技配置带来的驾乘便利,“透明底盘+360影像,在越野穿越时实在太友好了,而且在城市中路窄的时候也能使用,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遥控泊车功能,人在车外就能完成泊车,越野穿越时候即便碰到极限挪车的场景也不怕了,也能让我彻底告别狭窄车位停不进、出不去的尴尬”一位潮玩猎手如是说道。

在感受哈弗大狗追猎版出色的智能科技配置之余,驾乘体验过程中,哈弗大狗追猎版的软质包裹内饰座舱同样得到潮玩猎手们的一致点赞;新增的双圈仪表主题带来更多炫酷的驾乘视觉体验;离子空气净化器将灰尘、静电、细菌一网打尽,让驾乘人员倍感清爽舒适。

随着活动进入尾声,潮玩猎手们表示在活动上识交了更多同道中人,扩大了自己的圈子,而哈弗大狗追猎版在活动上展现的强大产品力,也让潮玩猎手们纷纷种草。

哈弗大狗追猎版潮玩猎手体验营活动虽然落下帷幕,但“猎精神”却成了一个印记牢牢刻在了每一位潮玩猎手的心中,在追求自我价值的进击之路上,只有不断进阶更强大的实力,才能在猎场上展现更加精彩的“猎杀”瞬间。在操控性能与智能科技方面实现了全面进阶的哈弗大狗追猎版,就是每一位潮玩猎手“追猎”道路上的可靠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