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友:这次我选迈腾!迈腾200万辆纪念版来了,售价下调且诚意满满

2022年11月02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说到中型轿车,不知道大家会想起谁?小编首先想到的是大众迈腾,其凭借稳重的造型、充沛的动力以及出色的空间,深受不少消费者青睐。现如今,大众迈腾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200万辆,可以说是国内B级车市场最为畅销的车型,可谓是中型轿车的标杆。

为了纪念一汽-大众正式推出了迈腾200万辆纪念版,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动力上提供1.4T以及2.0T高低功率等三种版本。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售价相比之前有所下调,为18.69万-25.39万元。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该款新车。

迈腾200万辆纪念版

首先来看看外观设计,迈腾200万辆纪念版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沉稳、大气就是它的代名词。采用雨滴式格栅搭配运动保险杠,在细节处尽显精致。另外,大灯则是采用了IQ.Light矩阵式灯组,整体设计极具辨识度。为了车辆更显年轻,新车增加星河灰、星黛蓝两种车身配色。

来到车身侧面,我们可以发现新车比现款车型是更加丰富了,精致的无辐式Y字形铝合金轮毂,尺寸提供17寸和18寸。车尾部分同样是不错的,双边四出带镀铬装饰的尾排管设计十分醒目。可以说新车比现款车型是更加精致的,设计也是更显年轻,相信可以俘获不少新一代用户的芳心。

来到车内,迈腾200万辆纪念版与现款车型的变化不是很大。全液晶仪表搭配内嵌式中控触屏,整体设计还是十分“大众”。另外,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中还搭载了石英钟表,更是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精致。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新车在车门和座椅处加入了菱形纹路的皮质包覆,不少网友调侃:大众这回下功夫了。

关于配置方面,迈腾200万辆纪念版与现款车型变化不是很明显。搭载大众IQ.科技,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智能辅助,出行得到保障,守护每一位出行人的安全。

最后来看看大家比较关心的核心部分,迈腾200万辆纪念版搭载280TSI(1.4T发动机)、330TSI(2.0T低功率)、380TSI(2.0T高功率)三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马力)、137kW(186马力)、162kW(220马力),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280TSI)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330TSI、380TSI)。

汽车网评:迈腾200万辆纪念版将助力大众持续发展

2007年,第一台迈腾在中国下线投产并上市,凭借其稳重的造型、充沛的动力以及出色的空间,深受不少消费者青睐,成为高品质、高科技的B级车标杆。2016年,迈腾达成第一个里程碑,在国内汽车市场累计销售100万辆。2022年,迈腾销量突破200万辆里程碑。回顾销量,大众迈腾也是有着不错的表现。相信此次的迈腾200万辆纪念版的出现可以进一步提升销量,助力大众持续发展。

而此次的迈腾200万辆纪念版产品力表现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更年轻运动的外观设计,更高的配置以及更低的售价,无一不在彰显大众的诚意,新车的性价比是真的不错,可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不知各位小伙伴怎么看此次新车?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