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汽车到访汇通达,“上伸 + 下延”共促合作深化

2022年11月02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1月1日,合众新能源(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等一行领导莅临到访汇通达总部,与汇通达网络总裁徐秀贤、汇通达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封心振、副总经理方世峰等领导进行交流会谈,共探新能源产业新思路,双方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

战略高度契合,合作基础稳健

哪吒汽车坚持“为人民造车”的企业愿景和汇通达“让农民生活得更美好”的使命是同频共振的,都是为大众消费者服务。

双方首先交流了近期企业的发展及所取得成绩,对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汇众天下在安徽市场的探索、努力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从2020年11月,汇通达战略合作哪吒汽车,成立“汇众天下”之后,双方联手打造的以经纪人运营模式、高频活动营销、流通数字化串联为基础的下沉市场运营模式已经得到市场验证,在助力新能源产品获客能力、交付效率以及用户体验等方面都获得了显著提升。随着双方合作的日渐深入,汇众天下在安徽市场的“卖车”优势在不断凸显,截至当前,渠道网络覆盖安徽13个地级市,20多家门店,今年的交付量已超去年全年交付量两倍。

徐秀贤表示,哪吒汽车今年已经跃升造车新势力月交付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标志着哪吒迈入稳健增长、规模化发展的征程,一系列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哪吒为用户提供优质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服务的初心实践。他也表示,“新能源产业的快增长、快发展时代才刚刚开始,坚持长期主义、整合资源优势的企业将会把握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汇通达将会通过数字化工具、经营方式的赋能与新能源产业的生态布局,让自身资源和合众新能源高效链接,共同服务好用户端,推进新能源产业持续向上发展”。

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及软件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始终致力于追求大众产品智能化、高端产品大众化。张勇表示,哪吒汽车之前已经和汇通达有了稳健的合作基础,安徽市场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已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未来随着合作的深化,双方的合作将在汇众天下取得的成绩基础上不断突破,推动消费品质升级。

深耕产业发展,持续深化合作

在座谈中,双方领导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业务模式创新、差异化能力资源优势等方面认识,对未来合作模式升级路径也达成共识。

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创新发展、协同突破、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巩固现有业务优势的同时,培育新的增长点。商定未来新能源产业合作将在汇众天下模式的基础上,将汇众天下的成功经验复制、输入、推广到更多的业务领域,持续对供应链能力升级、营销能力整合、下沉渠道共建等方面精准发力,扩宽合作范围,树立新能源产业合作典范。

作为下沉市场第一股的“汇通达”正在稳扎稳打地进行新能源生态布局,打造新能源下沉商业模式,以 “上伸 + 下延”式双轮驱动增长模式,为实现更加深层次的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最近已完成对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出货量最大的第三方自主品牌VCU供应商天津易鼎丰科技的增持。

面向未来,汇通达和合众新能源将紧密携手,探索市场、锁定资源、加速创新,共同提升双方在新能源领域中的开发、建设及运营能力,共拓新能源下沉商业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