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阳亮相三款踏板车型:曼巴、蚂蚁和迪爵,哪款是你的菜?

2022年11月02日 16:05:04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本届展会,三阳亮相了三款新车型:曼巴MMBCU、4MICA蚂蚁和DUKE迪爵125。三款车型本次均为亮相,目的是听取观众和市场声音,为下一步市场行动做铺垫。可以说这次亮相的三款车都有比较强的特点,也分别代表着三个不同的市场方向。我们来简单捋一捋。

曼巴MMBCU

曼巴MMBCU是以DRG BT为基础,外观整体以曼巴蛇为灵感,结合了科技、仿生、跑旅等元素打造的GT车款。MMBCU的车头部分线条非常硬朗,突出一个战斗风格,仿生的应用在于车头部的獠牙般的导流罩。车身侧面也有着和头部相似的风格,特别是在车身表面加入了蛇鳞状的纹理,在光照下还能出现细微的差别,比较有质感。此外,MMBCU也应用了单摇臂设计和短排气的设计,这样不仅让整车看上去更灵动,也可以让单摇臂和轮毂更完整地呈现。

大灯部分为中央一组反射式LED大灯,左右两侧为LED日行灯。尾灯同样采用LED灯具,内部有细微的纹路转折,从不同角度都可以看到尾灯的细微变化。仪表为单色LCD仪表,可显示转速、里程、电压、TCS状态、油量等信息。

座垫相比DRG BT更长,如此可以让驾姿更舒展。与此同时,座桶空间也来到28L,这个空间在150级别中还是可以的,可以装下个全盔加一些零零碎碎。前储物格也可以装下一些手套、手机、水瓶等常用物品。

水冷四气门、150排量、前后碟刹、ABS+TCS、三零科技……这辆车给我的感觉就是在DRG的基础上更低调更务实了。

4MICA蚂蚁

该车的名字来源于意大利语Formica(蚂蚁),小身材也可以拥有大能量,这就是三样希望通过这款车来传达的理念。

外观个性,功能多样应该是4MICA的特点。据了解,为了达到这样的特性,该车的动力调校更注意低转速时扭矩的爆发,让动力来得更快、更早。该车搭载150mL发动机,制动系统前后碟刹。

该车的装载能力我们可以大胆的设想一下,整车踏板、座垫、后置物架的规格十分齐整,不想很多小踏板那样不规则,这样就可以容纳下尺寸比较大的箱子、包包等,甚至叠放在一起也不是不可能。特别是后置物架的设计,无需工具即可在座垫和置物架间来回切换状态。另外,该车还有很多隐藏挂钩和锁点设计,无论是加装支架还是绑绳都非常方便。试想一下,当你想去露营、去长途、搬运物品,这辆蚂蚁可以轻轻松松地帮你实现物品的装载。但是在座桶空间上,这辆车就没有那么大优势了,目测一顶全盔没有办法装下。

环形LED头灯组就像一颗大眼睛,突出一个俏皮和个性。车尾灯和转向灯为传统卤素灯泡。仪表为指针与LED混搭配置……据相关人员透露,蚂蚁的市场售价应该会高于大家的预期,还请大家在探讨时理性看待。

DUKE迪爵125

这辆车最大的卖点——双火花塞,极省油。工厂实测、一升油跑了63.9km……这辆车的定位再清晰不过了:买菜车。同级最长坐垫689mm,755mm超低座高,让双载更舒适。

配置上,该车搭载仿钻石型加大头灯,高辨识矩阵尾灯。上下双灯的高辨识度灯型,“尾灯+后方灯+牌照灯”一体式设计,紧凑大气,经典双环仪表板,简明好辨识,液晶数位里程显示,精确易读,开放式前置物空间,可轻松放入700mL饮料杯,加大挂钩,装得更多,37.5L大置物空间,装入两顶3/4安全帽及两件雨衣,平日上学,假日出游,通通包办,飞旋脚踏 :One Touch一点即开超便利。

话说这三款车,你对哪个有好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