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宽体外观组件 大众Jetta GLI概念版官图公布

2022年11月02日 16:3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取了一组大众Jetta GLI Performance Concept官图。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并带有“GLI”徽标,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前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宽体组件与专属拉花涂装。据悉,大众Jetta GLI Performance Concept已在2022 SEMA展中正式亮相。

根据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大众Jetta GLI Performance Concept前脸配备大尺寸蜂窝状熏黑进气格栅,且内部还带有“GLI”徽标与红色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在前包围两侧加入导风口设计,并配备亮黑色前唇组件,整体视觉感受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凌厉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车尾,结合宽体组件与20英寸Rotiform轮圈和专属侧裙组件战斗气息十足。与此同时,大众Jetta GLI Performance Concept还配备了全新的悬架系统与六活塞制动卡钳和碳陶瓷刹车盘。

大众Jetta GLI Performance Concept尾部配备了小型鸭尾式扰流板,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尾灯组和车顶鲨鱼鳍天线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在尾门左侧加入“GLI”徽标,结合底部熏黑后包围组件与双边共双出排气系统视觉感受较为凶悍。

内饰部分,大众Jetta GLI Performance Concept采用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覆,并在中控台等处加入亮黑色饰板进行点缀,搭配带有“GLI”标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氛围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Recaro运动桶椅。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碳纤维进气套件和机油冷却器组件,最大输出功率355马力,峰值扭矩504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形式。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