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之家携手中升集团 战略布局二手车一站式服务新模式

2022年11月02日 17:52: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1月2日,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升集团”) 与汽车之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资源,探索为用户提供看车、买车、用车、换车的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龙泉,中升控股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副总裁张志诚,汽车之家高级副总裁杨嵩,中升集团副总裁李远华等嘉宾出席仪式。

成立于2005年的汽车之家,是集“内容生态+工具服务+交易平台”于一体的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提供商,其5亿用户数据及庞大的活跃用户群体,能够精准触达有车辆置换需求的目标客户,成为买卖二手车的首选平台。2020年控股国内最大的二手车在线交易平台——天天拍车后,协同平安集团资源,成为市场上唯一完整布局二手车C2B2B2C生态圈的互联网公司,为用户和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作为领先的全国性汽车经销商集团,中升集团专注于经营豪华和中高端品牌组合。并创见了“轻资产、高回报”的UCC(Used Car Center)模式,实现人、货、场等资源的高效融合,形成了全国性的二手车连锁交易平台,实现了新旧车一体、二手车收售一体的“一体两翼”的布局,为广大车主提供全价值链和全周期的管家式服务。

此次汽车之家与中升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为双方在各自业务领域内的深度合作提供良好契机,汽车之家将提供线上触达及用户运营业务,中升集团提供线下体验及专业化服务,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探索二手车新业务模式。

双方合作后,汽车之家将利用自身庞大的用户群体及专业权威的内容体系,结合车源提报、管家一站式服务等产品,带来线上用户触达及邀约到店等服务,为中升集团优质车源创造新零售渠道;中升集团将结合全国性的网点、新旧一体、4S店的专业服务体系,为车主提供更良好的消费体验。以此模式为基础,将展开城市试点,预计今年底将完成一站式服务交易全模式验证。

签约仪式现场,中升集团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副总裁张志诚与汽车之家高级副总裁杨嵩作为双方代表完成了战略签约。中升集团副总裁李远华与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龙泉,汽车之家二手车相关业务负责人等双方领导现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并参加了分享交流活动。

对于双方携手打造的新模式,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龙泉表示充满期待。他指出,中升集团作为汽车一站式服务提供商,在二手车服务及模式拓展上优势明显。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出发点,共同探索二手车流通全链路,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置换体验和更为标准、专业、细致的管家式服务。

中升控股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副总裁张志诚也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的重要性,指出汽车之家是全国领先的汽车互联网平台,在推动二手车行业发展及模式创新方面有着突出贡献与成绩。未来,中升集团将和汽车之家一起,在管家式服务及线下检测交付服务方面,探索更多的合作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