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C轿跑曝光 比宝马X4溜背还大 2.0T动力

2022年11月02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宝马的X4车型,是一个很特立独行的存在,要是说宝马X3对标的是奔驰GLC和奥迪Q3的话,那么X4好像完全没有竞品。而全新的奔驰GLC轿跑来了,这大溜背的造型,直接甩了宝马X4一脸的帅气,瞬间感觉,宝马X4不香了。

既然是奔驰GLC轿跑,所以是基于奔驰GLC打造而来的,前脸部分和奔驰GLC一模一样。还是奔驰熟悉的大尺寸中网格栅,内部是满天星的造型,中间则是硕大的奔驰logo。而两侧的大灯组也学习宝马的开眼角风格,加上底部的贯穿式黑化装饰件,着实可以了。

侧面部分这个轿跑设计非常流线,从C柱开始有着大角度的下倾,这个尺寸比宝马X4的还要大。而尾部则是简约造型,同色的扰流板加上三角样式的熏黑尾灯,以及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孔,很有运动范儿。

现在还没有这台车的内饰图片,而Ta应该和全新奔驰GLC类似设计。动力上预计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这个风格就是奔驰GLC的高级别产品,但是价格上当然也上了一个档次。你愿意为这个溜背买单吗?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