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车新势力变天?问界极氪环比大增,“蔚小理”彻底跌出前三

2022年11月02日 22: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和往常一样,刚刚进入11月,国内的造车新势力车企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公布了10月的销量成绩。

总体来看,哪吒汽车仍旧是遥遥领先,成为造车新势力车企的销量冠军。不过遗憾的是,曾经的“蔚小理”三家头部车企,销量却不尽如人意,无缘榜单前三名。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今年10月国内造车新势力车企的具体销量数据。

第1名 哪吒汽车

哪吒汽车10月销量18016辆,同比增长122%,环比也略有增长。

从最近几个月的市场表现来看,哪吒汽车可以说是格外的抢眼。10月成功卫冕冠军,成为造车新势力销量最好的车企。

值得一提的是,上市不久的旗舰车型哪吒S订单量已经突破了1.5万辆。

今年1~10月,哪吒汽车累计销量为129206辆,同比增幅为161.2%。

第2名 问界汽车

问界汽车10月销量12047辆,同比增长461.37%,环比增长18.78%。

问界不仅10月销量创历史新高,而且连续三个月销量突破万台。不得不说,在华为光芒的照耀下,问界汽车蔚来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自今年三月交付以来,问界累计的交付量已经达到了5.78万辆。

今年1~10月,问界累计的销量为61622辆,同比增长832.8%。

第3名 极氪汽车

极氪汽车10月销量10119辆,同比增长4985%,环比也增长了22.27%。

和华为问界一样,极氪汽车10月的销量也创下历史新高。极氪001已经连续三个月成为中国品牌纯电动车型的销量冠军。

11月1日,极氪旗下首款纯电动MPV车型极氪009也正式上市。

截止到10月底,极氪汽车累计交付量为55600辆。

第4名 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10月销量10059辆,同比增长174.3%,环比下降7.53%。

其中,全新的中大型纯中大型纯电动SUV车型蔚来ES7销量为2814辆。

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受种种因素影响,蔚来汽车工厂再度停产。

今年1~10月,蔚来汽车累计销量为92493辆,同比增长32%。

第5名 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10月销量10052辆,同比增长31.4%,环比下降了12.83%。

虽然环比下降,但理想汽车依旧能够保持过万的销量,足以说明其品牌影响力之强大。

假设理想ONE不停产的话,理想汽车10月销量会不会达到1.5万辆甚至更高?

今年1~10月,理想汽车累计销量为96979辆,同比增长54.1%。

除了上述5家车企外,新能源车企中零跑汽车、小鹏汽车和岚图汽车10月销量分别是7026辆、5101辆和2553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