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感知向往的星空,点亮星空地图

2022年11月02日 23:11: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仰望星空,步履不停,2022年10月梅赛德斯-奔驰开启一场全新EQE感知向往星空之旅,联合众多知名媒体、优秀星空摄影师以及天文KOL,一起点亮星空地图,点亮海上丝绸之路。

此次“全新EQE向往星空之旅”的活动为期一个月,将在奔驰南区十大城市巡回,以广州作为第一站启动,齐聚星空摄影师和天文大咖,星光夜谈,城市周边最佳观星地点打卡,将「产品的极致体验」和「探索星空的感知」,从视、听、触、享的多重维度进行传递。

更将于11月8日,邀请知名星空摄影师戴建峰老师,联合奔驰南区十大城市,跟全新EQE一起出发,全网直播今年最后一次月全食,分享他用十年“追星”,通过星空摄影所体验到的中国各地的自然与文化魅力,难得的是今年月全食发生的过程当中,月球完全进入本影期间,还会发生一次月掩天王星现象。那一天,让时光慢下来,卸下繁杂与忧虑,只追月只观星,唤醒对浩瀚的向往。

随着城市的发展,我们的夜晚逐渐被明亮的灯光所占据。星空已经成为了都市人难得一见的奢侈品。所幸的是,许多“追星者”的坚持,记录下许多夜空本来的样子。希望人们脑海中的星空不仅仅是手机里或天文馆中虚拟的影像,而是走出家门就能看到的、真实存在的点点繁星。

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片星空,它在头顶,亦在心中。每一次仰望,都是一次找寻内心自我,审视生活的过程,我们不该妥协人生本该拥有的体验,和奔驰EQE一起感知向往的星空,追寻属于自己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