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 SEMA改装展:雷克萨斯展出车型均与国内市场有关联

2022年11月03日 00:16: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2 SEMA改装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雷克萨斯共带来了六款车型。其中,GX、IS曾在国内引入销售,RX正在销售,LX则在平行进口市场有售。

与丰田一样,雷克萨斯计划把第三方零配件列入到官方购买渠道,包括ARB、Yakima、GoRhino等数十个品牌。

雷克萨斯LX共两款改装车,其中一款名为Urban Concept。其主要以姿态风格为主,基于LX 600 F SPORT车型打造。车辆配有大面积的碳纤维装饰,轮圈、排气等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时,车辆还使用了Brembo B-M8的8活塞制动卡钳,刹车盘直径412毫米。

另一款名为Yeti Lifestyle Concept,为雷克萨斯与户外品牌Yeti的合作出品,着重生活方式的改装。车辆配有钢制护杠、JAOS碳纤维挡泥板、20英寸的锻造轮圈、百路驰KO2 AT轮胎,以及Yeti出品的户外装备等。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雷克萨斯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44,日均关注度10.36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