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 Style Edition官图 有望于2023年正式上市

2022年11月03日 00:18: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保时捷718 Style Edition官图,新车有望于2023年正式上市,将会拥有更加独特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将会提供向964 Carrera RS致敬的Ruby Star Neo紫红色漆面颜色。

外观设计方面,保时捷718 Style Edition将会拥有非常独特的Ruby Star Neo紫红色漆面颜色,还会搭载20英寸多辐条白色轮圈,同时在车门上还能看到“PORSCHE”标志,具有很强的时尚感。

内饰设计方面,保时捷718 Style Edition采用纯黑色内饰配色,车内各个功能区布局没有本质区别,仍旧展现了以驾驶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在运动座椅的头枕处,还能看到保时捷标志的压花。

动力系统方面,保时捷718 Style Edition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千瓦,扭矩380牛·米,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双离合车型预计百公里加速在4.9秒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