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全最后一块短板 试驾一汽丰田格瑞维亚

2022年11月03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低价入市”的现代库斯途、以CKD方式国产的起亚嘉华,首次国产的丰田赛那、以及一众国产新能源MPV,都让2022年成为了MPV市场战乱的元年。而就在年末,一台头顶丰田MPV的豪华先驱者也即将入市,没错,它就是一汽丰田格瑞维亚(GRANVIA),而它能否秉承30年MPV世家的基因和25年四代车型的使命于一身?又能否满足人们对新时代MPV多功能性的需求呢?

谁说运动和MPV不沾边?

目前市面上的MPV所承载的功能可谓泾渭分明。老大哥别克GL8牢牢把持着商务市场,奥德赛、艾力绅则主攻家庭用户。市场上,其实是缺少商务与家用兼顾的MPV选择的。而随着一汽丰田格瑞维亚的推出,这种情况或许将被改变。

写在最后:作为赛那的姐妹车,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却呈现出了不一样的风格,用更加时尚、个性的造型在吸引当下年青一代消费人群的同时,也成为了MPV市场的最强有力的搅局者。而新车即将于广州车展期间正式预售,价格会是怎样同样值得期待。

(图/文 网通社 张凯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