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舒适、安全,看新一代潮流单品瑞虎7 PLUS

2022年11月03日 09: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作为奇瑞汽车旗下的大单品,瑞虎7自从2016年推出至今,不仅在同级市场中树立出了高颜值,高品牌以及高性能的好口碑,同时在销量上的表现也是十分优秀。10月26日,全新瑞虎7PLUS正式开始预售通道。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旗舰型、尊贵型、豪华型,预售价格为10.69-12.19万,新车重点围绕造型、舒适、安全三大模块升级,26项品质进化,引领细分市场年轻人群潮流,让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在细分市场更具备竞争优势。

年轻是不变的主题

针对年轻人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全新瑞虎7 PLUS将会对外观进行全新升级,更换一张“更年轻”“更个性”的前脸。现款的点阵式中网,将会被官方命名为“水晶刀锋前格栅”的设计所取代,根根分明的直瀑式横幅,将瑞虎7 PLUS的气势感进一步放大。

腰身造型上,瑞虎7 PLUS保持相对圆润的身材质感,并利用分段式腰线+下沉的车顶,来提升腰身的修长质感。19英寸的超大运动铝合金轮毂,也是加分之作,内部做了拼色拉丝铝工艺,营造超强的运动感。

来到车身尾部,纤细的贯穿式LED灯带,与前脸遥相呼应,配合棱角分明的线条质感和双边四出尾气造型,把年轻人的朝气感释放。

进入车内,瑞虎7 PLUS将外观的年轻质感延伸至内,采用活泼明朗的设计风格。双12.3英寸双联屏,做了超薄处理,下方加入扁平的空调出风口和水晶钻石电子档杆,没有太多复杂的实体按键,看着很是简约干脆。

配色方面,瑞虎7 PLUS采用经典的红+黑组合,并在细节处加入镀铬装饰和64色氛围灯,可随音乐的律动而自动调整,让车内显得格外青春活泼。

智享畅快人生

当然,高颜值仅能讨好年轻人的视觉体验,要想真正走进年轻人的心。尤其是对于当下的25-35岁追求潮流、重视内在品质的“乐活青年”来说,科技智能肯定是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

为此,瑞虎7 PLUS将着重强化内部的智能座舱,为用户打造良好的出行环境。24.6英寸曲面沉浸环绕屏+W-HUD平视显示,做了环抱式处理,让用户使用更为便捷。同时,三屏联动,也将有效提升用户对科技智能的直观感受。其内部搭载的LION5.0雄狮智云系统,初入界面就能被其简约清新的UI界面所吸引。同时,其还支持AI智云管家,可对车辆内部的大多数配置进行控制,实现“君子动口不动手”。

与此同时,瑞虎7 PLUS可支持美食+电影票+停车支付+违章查询+景点门表的大多数生活场景,不需出车,便可满足你的大多数需求。除此之外,瑞虎7 PLUS还可提供包括喜马拉雅、酷我音乐、乐听头条、爱奇艺、哔哩哔哩、唱吧APP在内的海量影音资源,让出行不再孤单,做到“车如手机”。而OTA升级的出现,也能让瑞虎7 PLUS越用越新,时时刻刻保持时尚达人的身份。

空间方面,瑞虎7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2/1695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而得益于出色的宽度与轴距,让后排用户的空间体验得到很好满足,不会拥挤,更不会感到压抑感。

除此之外,瑞虎7 PLUS还对车厢舒适性进行了调校升级。一方面,瑞虎7 PLUS对弹簧、减振器、悬架衬套等部件进行优化,使底盘质感更好,驾驶更为舒适,不管操控多么激烈,都能保障车厢内的稳重。另一方面,瑞虎7 PLUS还能提供前排电动座椅加热/通风、智能感应除雾系统、遮阳板美颜化妆灯、冷藏功能的手扶箱等配置,把细节处理到最佳。配合8扬SONY定制豪华音响和六感香氛弥漫系统,为车内增添不少的奢华高级氛围感。

不止性能,为安全出行护航

瑞虎7 PLUS搭载的是1.6TGDI+7DCT鲲鹏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输出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达8.28秒,可轻松融入大多数城市场景,满足用户对高性能的需求。同时,瑞虎7 PLUS还能提供百公里6.6L的超高燃油经济性,大幅度减轻用户出行的经济负担。算得上是一款能跑得快,还跑得省的高质量产品。

在安全表现方面,瑞虎7 PLUS提供L2.5级主动辅助驾驶系统,可覆盖大多数的驾驶场景。提供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18项高阶产品,让行车更安全,每个场景都能提供“智脑”的存在。

除此之外,瑞虎7 PLUS还在被动安全上下苦功夫。采用一体化超强度笼式车身,高强度钢占比60%以上,让车身更结实,做好用户的最后一道防线。全系标配的6安全气囊,也能在方方面面保障用户的安全,做到平安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