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50马力 保时捷911 Dakar原型车测试谍照再曝

2022年11月03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近期,有海外媒体再次拍摄到一组保时捷911 Dakar原型车的测试谍照,该车于今年4月初首次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之中。从目前的来看,保时捷911 Dakar仍然处于新车开发阶段。关于该车的最终命名还没有被确认,不过应该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车将不会采用Safari这个名称。此外,目前官方并没有确认新车的亮相时间。

相比于标准版车型,保时捷911 Dakar在外观上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包括加长了翼子板、换装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发动机罩底侧增加了进气口等等。除此之外,新车在外观区域还采用了一些黑色胶带进行伪装,因此部分细节亮点会被隐藏起来。

关于动力,保时捷911 Dakar预计会搭载双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31千瓦(450马力),最大扭矩530牛·米。同时,该车还将会配备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