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四缸AMG C63推出F1特别版车型

2022年11月03日 09:3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虽然新款梅赛德斯AMG C63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一事让很多老AMG车迷十分失望,但是大家也不能忽视新款C63的强大。如今,AMG给车迷提供了一种弥补,那就是2023款Mercedes-AMG C 63 SE Performance F1 Edition,简称C63 F1版。

对于C63这是一款全新的特别版车型,F1版采用了专属的MANUFAKTUR匠心高定阿尔卑斯高山灰的颜色涂装,其实非常类似水泥灰。周边包围的下部有一圈渐变色,是由灰色渐变至黑色,在门板下部还设计了AMG的logo若隐若现,在整车包围的最底部环车有一圈红色的装饰线,让整车增添了一些活跃和激情。

C63 F1版装载了20英寸锻造轮毂,辐条为V字造型,哑光黑色涂装,周边也有一圈红色的环。F1版车型还标配了AMG空气动力学套件,包含前保险杠的前唇、侧进气口、后行李厢扰流板和扩散器等,同时还配备了黑色的后视镜、格栅、窗框、后保险杠底部等。整车看上去十分霸气英武。

在内饰方面,C63 F1版配备了AMG Performance的座椅,采用黑色Nappa皮革和红色缝线,头枕上有AMG的logo浮雕,脚垫上有专属的F1标识,并且还会随车附赠一个带有F1标识的车衣,内部为柔软的法兰绒为车漆提供保护。

C63 F1版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在电动辅助涡轮和驱动后轮的电机帮助下,拥有671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和1020Nm的可怕峰值扭矩。这款特别的车型将于明年9月或10月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